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產品體驗] YEJIMIIN®悅姿然®韓國漢方衛生巾

第一次有這種產品的邀約,感覺很有趣。打開寄來的包裹,看到裡面全部都是有花花圖案的包裝,好漂亮呢~看著都覺得很開心。聽說這個名牌是韓國No.1漢方衛生巾品牌,現在所有來自韓國的東西都大熱,不單是明星、劇集,還有化妝品、食物等等都受到大家的追棒,女孩子們又有沒有興趣試試這種韓國漢方衛生巾呢?就等我介紹一下吧!
YEJIMIIN推出含有5種優質韓國藥材成分的漢方衛生巾,包括有艾草、魚腥草、益母草、薄荷、當歸,所以衛生巾本身會有一種草本藥材的味道,但不會太濃烈,但用後就覺得這種草本味剛好可以蓋過血腥的味道,感覺挺不錯。

衛生巾分四種不同長度,分別是23cm、25cm、28cm和40cm,適合不同流量的日子,而我試用過40cm,真的超級長呢!任由你怎樣懶訓反訓都好,都不可能會滲漏啊! 

衛生巾裡是以花型導流層壓邊設計,全方位防漏,而且不容易變形,因為容易變形的衛生巾會弄污內褲,清洗會很麻煩,另外表面觸感都幾平滑,不會覺得很硬,感覺幾貼服,幾乎好像沒有用衛生巾一樣舒適。至於女孩子最關心的吸濕能力也不錯,很乾爽,之前試過用某個牌子,因為吸濕能力沒有很好,所以有部份肌膚出了紅疹,又痕又不舒服,但這幾天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除了衛生巾外,這款艾草熱敷墊也真的要介紹給有經痛煩惱的朋友。我自己本身經痛問題不嚴重,偶然會痛但不會痛到要留在家裡不能上班的那種。這款艾草熱敷墊是全球首創用艾草和漢方的熱熏暖敷墊,主要是幫助女孩子有效抑制殺菌及舒緩經痛問題。我自己有試用過,熱力不至於是暖包那種,只是微微暖,感覺幾特別。另外我把這款產品給了一個有經痛問題的女性朋友,她根據指示在月事前三日和後兩日使用,感覺好像沒有之前痛得那麼厲害,當然這個產品並不能一次見效,但我想應該可以慢慢一步一步地稍為舒緩一下哦!
 
聽完介紹之後,是不是也想試試看,如果想買應該去哪裡好呢?

想知更多有關Yejimiin韓國漢方衛生巾的資訊可以到她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另外香港的銷售點如下:
紫語 ﹣銅鑼灣店 - 東角LAFORET
地址 : 銅鑼灣東角道24-26東角LAFORET 2/F, 231舖
電話 : 3628 3672

紫語 ﹣旺角總店 - 信和
地址 : 九龍旺角彌敦道582-592信和中心705室
電話 : 3628 3671

紫語 ﹣旺角分店 - 新之城
地址 :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新之城 3 樓 330 舖
電話 : 3628 3673

貝詩美化妝品
新界葵涌大連排道 42–46 號 貴盛工業大廈二期 1 樓 H38 室
電話 : 3618 5266
online shop: http://www.blossome.com.hk/

MAKE UP HOUSE
香港中環機利文街 48-50號德享大廈1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