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鑽進洞裡歇一下:RabbitHole Coffee & Roaster


以前一至五都要上班,下班後就吃晚餐,周末午餐通常都吃得很飽,要不然就去吃下午茶,去的都是以吃東西為主的地方,所以很少去咖啡室喝咖啡,正確一點來說,我本來就不喜歡喝咖啡,除非我知道那家咖啡店裡有好吃的蛋糕吧。事移世易,這兩個月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會到咖啡店傾事宜,而除了連鎖咖啡店之外,我是特別喜歡這種小店。

小店裝潢以黑色為主,配搭木造的高腳檯和柔和吊燈,型格舒適。這種咖啡店很少會搭檯,來到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沒想到竟然滿座,看來想偷閒一下的人還不少。
聞著一室咖啡香,可是我不愛它,所以點了一杯熱朱古力。熱朱古力也有漂亮的拉花,朱古力味濃郁,奶香也重,是我喜歡的味道。
店內還有供應數款餅食,如Croissant、小鬆餅等等,店員會幫忙加熱,加熱過後就聞到挺香的餅味。

預期會因傾事宜的關係,有更多機會要到咖啡店光顧,如果在灣仔區要找個地方歇息坐坐的話,我會再來喝杯熱朱古力的。


RabbitHole Coffee & Roaster
地址:灣仔蘭杜街三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