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台灣.台北] 份量特大的鬆餅:曉確幸 Lighthouse

我算是康熙來了的粉絲,以前常常追看,但現在比較忙碌,已經沒看得那麼多,可是那些介紹飲食的集數卻不會錯過,所以年頭看過之後,心中就計劃著要去裡面介紹過的咖啡店試試看。這家咖啡店最近我們的酒店,所以順理成章就先來這裡。

 來到的時候是平日下午五時多,一開始還擔心要等位,還好餐廳裡面用餐的人不多。內裏的裝潢很平易近人,很適合三五知己來。這裡有意粉、主食和甜品等等,其中蜜塔算是招牌菜之一。蜜塔就是Pancake疊餅,有鹹味和甜味,而蜜塔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大概20分鐘。

 在康熙來了節目中就介紹了這款哇沙比微炙燻鮭魚蜜塔(NT$260),份量真的超級大,雖然我們還未吃午餐,但也吃不完,因為裡面的三文魚實在很多。除了面層的煙三文魚外,中間還夾了兩款炙燻三文魚塊和三文魚碎,總之每一口都吃到三文魚的味道,而且班戟都厚身,三塊加上來一個人很難吃得完,不過賣相和味道也不錯,班戟口感扎實綿密,值得一試。
除了鹹味蜜塔之外,也想點一個甜的,不過份量太大令人卻步,而好退而求其次,要了一個法式雙餡吐司佐海鹽焦糖醬(NT$145)。吐司其實就像我們的西多士,裡面的餡是花生藍莓醬,雖說用了手工製的焦糖海鹽醬,但味道又沒什麼特別,覺得還是吃蜜塔比較好。

這裡有不少特色飲品,我們就點了新推出的粉紫繽紛(NT$145)。紫色的紫羅蘭花茶,顏色真的超漂亮,感覺很神秘,而且杯面也灑了一些紫色和粉紅色的花。附著花茶的還有一小杯自製蘋果水蜜桃果醬,當果醬倒進花茶裡後,顏色就變成紅色,好有趣呢,至於花茶的味道也不賴哦,很適合夏天喝。
這裡的定價不貴,食物質素不錯,坐得又舒服,都值得排進行程裡,只是食物份量有點大,好像我們有很多餐廳等著要去吃的話,吃完一個蜜塔已經飽到不行,所以點食物前要認真考量一下。

曉確幸 Lighthous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西門店 02-2311-1391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