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美食博覽2013

今年首次得到香港貿發局的邀請,參加香港美食博覽2013博客導賞團,其實我每年也會和家人一起來美食博覽掃貨的,通常媽媽婆婆都會選購很多醬油、麵類的食物。

展覽首日,參觀人數不算十分多,還是可以行走得輕鬆自在。跟著導賞員,我們去了幾個攤檔,首先我們來到程班長。 

其實我們之前去過銅鑼灣的程班長,不過知道那並不是真正由台灣的程班長開的店,所以那時吃到的水準不太好,但這次在美食博覽裡的這家程班長,是真正來自台灣。

有店員端出自家製的冰涼冬瓜茶,喝一口暑氣全消。
除了程班長主打的牛肉麵,還有魯肉飯、酢醬麵、豬肉紙等等美食可以買回家,當然你也可以買一碗即場品嚐啦~
是晚品嚐了台式甜不辣和紅燒半筋半肉麵,甜不辣口感煙靭,牛肉麵的麵條是粗身,頗有咬口,牛筋炆得很軟腍,牛肉也不錯,最欣賞是他們的紅燒湯底,味道濃郁又帶點辣,非常惹味,最後我們一滴湯的不剩,全部喝光。
接著我們去到位於3D展覽廳裡的尊貴美食區裡看看。
經過3D展區裡的韓國香蕉牛奶攤檔和一系列特色攤檔後,我們就來到以紫色為主調的尊貴美食區。這個區域雖然是要額外付費,不過裡面展出的都是環球精選美食。
有不少美酒可以品嚐。
伊朗裏海野生鱘魚龍魚魚子醬。

這款魚子醬被稱為黑色黃金,是最名貴也是最受歡迎的,粒粒魚子都圓潤飽滿。
這家雪糕店以前在淺水灣也吃過,大部分的口味都相當獨特,如龍蝦味、鵝肝味等等,這次就試了西班牙橡果黑毛豬火腿蜜瓜雪糕,以風亁24個月西班牙橡果黑毛豬火腿和北海道蜜瓜製造,經2天時間低溫處理,質感柔軟,味道清新,挺特別呢。
在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又吃了幾款風乾火腿、SALAMI,還有新鮮的生蠔以$10特價發售,全部都是即開即食,絕對新鮮。

就趁這個周末,和家人一起來吃吃喝喝看看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