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情迷黑夜巧克力:Lion Rock


記得多年前曾經到過灣仔某酒店吃甜品自助晚餐,那時就知道我並是一個可以甜品當正餐的人,但吃過正常晚餐之後,有時又會心癢癢想吃甜品,而且有不少人都覺得一頓飯要有甜品才算完滿。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吃朱古力的人,這裡就是飯後甜品的最佳地方之一。

每逢星期三,這裡都會推出以朱古力為主題的「情迷黑夜巧克力」甜品宵夜自助餐,所有甜品都是選用法國頂級Valrhona朱古力,而且會有不同濃度,大致上會有35%-53%的牛奶朱古力、超過55%的黑朱古力,最高濃度更去到80%呢。

每位享用自助餐的客人都可獲贈一杯麥卡倫雞尾酒,這款雞尾酒是由麥卡倫威士忌、薑啤和新鮮青檸調配而成,本身不太懂得喝酒的我其實有點怕喝威士忌,擔心會太烈,不過原來裡面的威士忌成份不多,女士就算喝完一杯也應該不會醉,而且裡面加入了新鮮青檸,味道清新,很適合配朱古力甜品。

特濃軟心朱古力撻。這是其中一款用了80%的朱古力,撻底很香,有牛油香,也有粒粒杏仁碎,中間的軟心朱古力漿,甜而不膩,上面還有糖片與金萡做裝飾。
彩色泡芙塔。色彩鑌紛的泡夫塔,單看賣相就已經令人很開心,泡夫的外層塗上彩色朱古力,有紅色、綠色、黃色和紫色。因為泡芙SIZE不小,所以我只嚐了一個紫色,好像吃到有少許芋頭味。
獅子頭朱古力。賣相很漂亮精緻,可以看到獅子毛鬆的紋路,聽聞師傅們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這個模具,因為這家BAR叫做Lion Rock,所以這個獅子頭朱古力頓時為成酒吧的代表作。


 草莓朱古力棉花棒棒糖
 車厘子朱古力
 牛奶朱古力慕絲伴焦糖醬及檸檬忌廉
 柚子白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紙杯蛋糕伴紅桑忌廉
 特濃朱古力慕絲
 伯爵茶橙香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士多啤梨
 軟心朱古力
 金黃朱古力慕絲伴燴芒果

甜品宵夜自助餐每位$238,包一杯飲品,另外每名客人都會有一份紀念品,就是「黑夜巧克力杯」,整個杯子都是用朱古力造,還附送一支朱古力筆,可以讓你自己畫上公仔或寫字,杯子精美的令人不捨得吃啊。自助餐時間由晚上8:30至10:30,在吃甜品的同時更可以透過落地大玻璃欣賞獅子山附近一帶的恬靜夜景,相信會是一個飯後歇腳兼嚐甜的好地方呢。

Lion Rock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