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The Coffee Academics X black n white Coffee and Chocolate Workshops

繼上一次的朱古力X曲奇裝飾的WORKSHOP之後,這一次我又來到Caffe HABITU - 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參加他們與朱古力甜品大師古嘉俊一起合辦的SWEET TREATS IN HEAVEN The Coffee Academics X Black n White朱古力咖啡班!

由於對咖啡不太熟悉,所以是晚可以讓我知道多一些關於品味咖啡的知識,也可以了解多一點咖啡產地的資訊。

在親手做軟心朱古力之前,先品嚐一下咖啡,不過這裡主張不加奶不加糖,這樣才可以品嚐到咖啡的原味,可是對我來說就有點苦咯~
喝完咖啡之後,古師傅就示範如何弄軟心朱古力,其實我自己在家裡也做過,不過就沒有那麼專業,又要弄個什麼32度的朱古力,當然這裡所教的做法十分專業啦~看看古師傅畫的裝飾多麼的漂亮!!


看著以為很容易,但自己做起來一點也不容易,應該說要做得漂亮是需要技巧的,製成品算是不過不失吧~賣相一般般,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味道好!其實所有的材料都預先準備好了,所以不可能不好吃咯!
最後我們還可以混合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當天我們試了三款咖啡,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我們可以按照自己口味去調配,然後還可以拿回家做手信呢!

兩次的活動都很開心呢,學到不同的東西,也有不同的體驗,如果你對咖啡、朱古力都有濃厚興趣的話,不妨參考以下網址:Caffe HABITU - Coffee Academy & Roasting Studio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