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明治氨基膠原蛋白粉甜品系列] 雙色草莓慕斯


以前我是一個很懶護理皮膚的人,25歲之前我還在用清水洗臉,什麼保濕、精華都不搽。雖然身邊的朋友一直說我的皮膚好,可是隨著年紀增長,就開始知道保養的重要性,除了外塗,其實內服也是很重要的。
明治氨基膠原是一種專門為現代都市人而設之基礎美容健康食品。抽取最優質之深海魚類提煉而成的骨膠原精華,成份天然,不含砂糖,低卡路里及脂質,而且不含人造及基因改造成份。另外,其骨膠原份子經最先進技術處理,份子體積比其他同類產品更精緻微細,更易被身體及皮膚吸收。 每天只需1匙之份量﹝7g﹞即可攝取高達5,000毫克之骨膠原精華。骨膠原為促進肌膚健康之重要原素,每天飲用能增加皮膚彈性、減淡皺紋、加強肌膚保濕之能力、有效提升皮膚亮麗程度及緊緻度、平衡油脂分泌等。

由於基膠原是由魚類提煉,所以會帶點魚腥味,可以自由添加至湯類、日常飲品之中,但其實加入甜品之中也是不錯的選擇,特別在這炎炎夏日,家裡常備冰凍甜點不是很好嗎?

材料:
士多啤梨慕斯
士多啤梨蓉 300ml
糖30g
魚膠片 5g
淡忌廉150ml
檸檬汁1湯匙
Premium膠原蛋白粉14g 


士多啤梨醬汁
士多啤梨蓉 200ml
水 50ml
糖30g
檸檬汁3湯匙 


做法:
1.    先把士多啤梨洗淨,用攪拌器攪成士多啤梨蓉,為了節省時間,同時把慕斯和醬汁所需要的士多啤梨一次過做成蓉,全部份量加起來大概是一磅士多啤梨,打好後先把部份做醬汁的士多啤梨蓉放進雪櫃。


2.    魚膠片用水浸軟,待用。
3.    把300ml的士多啤梨蓉加糖,以小火加熱直至糖完全溶解。
4.    加入變軟的魚膠片,確保魚膠片已經完全融化後關火,再加入膠原蛋白粉,充分攪拌直至一點白色粉末都看不到,再放冰水上降溫。
5.    把淡忌廉打發至8成,慢慢拌入士多啤梨蓉之中,最後加入檸檬汁。
6.    倒進杯子裡,放進雪櫃雪至凝固即可。

士多啤梨蓉 200ml
水 50ml
糖30g
檸檬汁3湯匙

1.    把剛才剩下的士多啤梨蓉,加入水、糖和檸檬汁,用攪拌機攪勻。 

2.    然後把士多啤梨醬汁放入雪櫃冷藏。
3.    最後將士多啤梨醬汁倒入已凝固的慕斯上就完成了。

這款甜品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吃,而且裡面加了膠骨原粉,享受甜品之餘又可以美顏,一舉兩得,快點在家裡試做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