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超水準燒翠玉瓜:明廚美食


吃完新疆菜,本來已經去到了等車,但鬆弛似乎意猶未盡,提議不如再去吃串燒。其實我們吃新疆菜前已來這裡買了三串外賣,水準不錯的,而我也想吃些燒瓜菜類的東西,所以又回去了。
這裡主打是做外賣,但門前也有兩張檯可以供客人堂食,只是這種天氣,願意坐在街邊吃串燒的人不多,還好我們再光顧時已近十一點,就算坐街邊吃也不覺得太熱。
之前的外賣買了廚師腸、雞軟骨和牛脷,而最好吃的是廚師腸,因師傅燒得用心,而且又夠香口,加上秘製的沙嗲汁,惹味非常。
再回來的第一回我們點了翠玉瓜、茄子、廚師腸、燒鱔、粟米。翠玉瓜其實是看到有人吃才點的,而且我和鬆弛都很喜歡吃翠玉瓜,所以吃串燒時也經常會點,但這裡最特別的是翠玉瓜並不是切片而是切成條狀,這樣子還是第一次見。翠玉瓜燒得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爽脆多汁,最驚喜的是表面灑了蝦籽,所以吃的時候多了份鹹香,最後也忍不住再encore多一條
茄子。平常見的都是整條燒,但這裡是切一片片,茄子燒得軟腍,塗上特製的燒汁,味道不比蒜蓉燒的差啊。
粟米。粟米一燒過頭就會乾,這裡的火喉掌握得很好,粟米粒粒爽甜,只是簡單的加上鹽去調味,已經十分香口。
燒鱔。我喜歡吃鱔但也怕骨,剛好這件鱔沒有骨,魚皮雖然沒有燒得很脆,但鱔夠肥美,配上帶甜味的燒汁,也是必吃的哦。
雞全翼。雞翼不容易燒得好吃,而且因為燒的時間很長,某些舖頭會先把雞翼煮熟才燒,但這裡是真正的生燒,所以雞翼燒得皮脆肉嫰,裡面仍然保留著肉汁,水準不錯。
至於飲品方面,這裡有不少牌子的啤酒,也有汽水菊花茶之類的東西,不過我們點了一支自家製的紫貝天葵來清熱消滯,不太甜,微微酸的像酸梅湯。

不要被店子的鋪面騙倒,以為是平常那種街坊串燒店,吃過後就知道什麼叫做臥虎藏龍,如果這家店在我家附近,我想每個星期都要來吃一次宵夜了。

明廚美食
地址:大角咀大角咀道39-41號地下C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