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主角失色:京疆風味館


本來想去吃火鍋,可是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但此時肚子已經在響,所以只好打退堂鼓,到火鍋店旁邊的小店吃一下新疆菜。店子其實是十點關門,進去時已經是十點零五分,還好店員仍然願意招待我們。
店子不大,只有五六張檯,當時還有兩檯客在用餐,而電視正播放著春田花花幼稚園的電影,正好這電影有著很多吃東西的橋段。食物的選擇不多,只有一張點菜紙,大概二十多款食物,牆上面貼有大部分食物的照片,可以看圖點菜。想吃羊肉湯, 可是沽清了,最後我們點了羊肉串、烏魯木齊炒三絲和京蔥爆羊肉配湯麵。
羊肉串。聞起來是挺香,看樣子也像我們在大陸吃到的羊肉串,上面灑了大量孜然粉,吃起上來不太辣,可是羊肉不夠羶之餘,鬆弛說裡面加了很多梳打粉,肉質的口感不太好。
烏魯木齊炒三絲。三絲是土豆絲、青椒絲和蘿蔔絲,帶輕微的酸味,味道頗有新疆風味,三絲炒得挺爽口,味道不錯,只可惜太多油了,看我們只吃了三分之一,碟底的油還多的有點嚇人。
京蔥爆羊肉配湯麵。湯麵先送上來,聞起來有點像出前一丁的麻油香味,吃第一口後感覺更強烈。麵質出奇的彈牙又煙靭,但有一種還未完全煮熟的粉粉感覺,不太確定是否麵質本來就是這樣。京蔥爆羊肉炒得不錯,京蔥夠多又甜又好吃,只是羊肉實在炒得太散太細。

牆上貼著新疆私房菜主廚娟女士將於八月一日起在深水埗開新店,但這家店好像是新開的,那麼快就開新店? 可能是幫同鄉朋友賣廣告吧 相信這裡的主理人是來自新疆或者是真的懂得煮新疆菜,只可惜來貨不太好,導致水準一般,特別是羊肉,因為羊肉在新疆菜中是主角,如果連羊肉菜式都做得不好,又怎能吸引客人來光顧呢?

京疆風味館
地址:大角咀鐵樹街10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