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以巴黎香港命名的fusion三文治:Délifrance


Delifrance已於香港屹立了不知多少個年頭,以前的我每當要獨自出外覓食,而粥粉麵飯都不在考慮之列,又想吃西式一點但又不會一個人呆呆怪怪的跑去扒房,或是進去那兩間連鎖薄餅店時,Delifrance每每都會在我的選擇中出現,為我解決這窘境。但時間在流逝,感覺會變,社會在變,人的要求也隨著改變,Delifrance也似乎意識到這不可叛逆的潮流,要在改變的大環境中突破。
Delifrance為迎來登陸亞洲的30周年,邀請了米之蓮名廚、出身於法國南部的孿生兄弟Jacques & Laurent Pourcel,創作了以 "巴黎香港 Le Paris-Hong Kong" 命名的創新三文治,并將亞洲特色融入三文治中。
這次得到Delifrance之邀請,於早前的晚會中品嚐由Jacques Pourcel親身演繹的 "巴黎香港 Le Paris-Hong Kong" 三文治。三文治以灑滿罌粟籽的新鮮百吉包作主打,中間放入嫩雞肉,配以日本中華沙律、菠蘿肉、迷你菠菜以及二人以泰式甜辣醬、中式蠔油和西式蛋黃醬混合而成的fusion醬汁,一吃之下這個組合卻是出奇的合拍、誰也沒有搶去誰的風頭,但卻帶出各自的鮮味。
除了三文治外,飲品也會提供兩款夏日新口味的特飲。花香葡萄柚特飲有著清新的鮮果香氣,吃得有點飽的話應該可以有消滯的效果味。青檸芒果特飲卻是果香中散發著微辣,可以刺激起人們的食慾。
巴黎香港 Le Paris-Hong Kong創新三文治將於七月開始供應,另外三文治可以升級至$68套餐,配以花香葡萄柚特飲或青檸芒果特飲,也可以$78套餐價,配上精選餐湯和芝士蒜茸包或凱撒沙律,及其中一款夏日新口味特飲。
30周年的慶祝除了新品外,還有雙人來回巴黎機票連三晚酒店及巴黎烘焙學院一天課程的抽獎、7月8日至法國國慶日的7月14日派發百吉包、以及7月至8月的星期一至三茶餐時段為Lavazza意大利或牛奶咖啡灑上朱古力"30"字樣和送贈法式小糕點等,讓客人一起分享30周年既國慶的喜悅。

Délifrance
地址 : 灣仔駱克道117號興邦大廈地下至1樓4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