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夏日炎炎涼浸浸 : Häagen-Dazs


香港近日的天氣熱得叫人透不過氣! 炎炎夏日,沒有比吃冰冷的雪糕更適合。 剛巧上星期得到店方的邀請,可以一試新口味雪糕甜品和仲夏特飲, 實在讓人期待。
玩過熱身遊戲後,幾款由甜品大師精心設計的Summer Series甜品便送上。月影迷情Moon Shadow由三球香蕉朱古力蛋糕、比利時朱古力和抹茶雪糕作為主角,配上棉花糖和布朗尼在旁。其中的主角香蕉朱古力蛋糕雪糕,選用來自哥斯達黎加的香蕉,香味突出,喜歡香蕉的朋友不要試試了。

芝士誘惑Cheese Temptation 用上熱情果芝士餅雪糕和士多啤梨芝士餅雪糕,配襯鋪滿士多啤梨的雲石芝士蛋糕,芝士餅味道不算十分突出,幸好熱情果的果香沒有令人失望,帶出生果應有的清新口味。

仲夏特飲包括非常歡莓派對、情迷燕尾服、抹茶愛漫遊及仲夏香芒樂園。其中仲夏香芒樂園以芒果、紅桑子和檸檬雪果做主打、以鮮果的酸、香、和甜的作配合,使雪果的口味互相提升。

另外情迷燕尾服以搶眼的煲呔作焦點,內裡是比利時朱古力特飲和曲奇雲尼拿雪糕。朱古力和曲奇雲尼拿配合得宜,口感幼滑香濃,是不錯的mix and match。

除了美味既雪糕,各款Summer Series甜品和仲夏特飲實在讓人看著已有透心涼的感覺。喜歡雪糕但更喜歡雪糕甜品和飲品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Häagen-Dazs (銅鑼灣)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6樓626-627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