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早餐連鎖店:CAFFÈ SOLARE 心斎橋御堂筋店


雖然一心想去Tables Cafe看看,不過我們從酒店行去是先經過CAFFÈ SOLARE的,一眼就就被門口的牌子和DISPLAY吸引著,而且一看到價錢雙眼就閃閃發光,因為最平都只是380yen而已,而且看似很好吃的,所以當知道Tables Cafe的早餐要貴差不多一倍的時候,還是回來這裡吃個簡單早餐好了。
因為肚子餓,所以一人一個餐。這裡跟餐只可以點咖啡或者茶,不能加錢換別的飲品。
這個是A餐,多士配沙律和烚蛋。多士烤得不錯,簡單的塗上牛油已經很好吃。
B餐是三個之中最吸引的,有沙律和一片橙,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厚多士中間有煙肉和半熟蛋,超級好吃!!!
C餐的芝士火腿飛碟烤成金黃色,中間的芝士半溶,不可能不好吃。

價錢親民,味道又好,如果住在心斎橋附近的不妨來試試看呢。


CAFFÈ SOLARE 心斎橋御堂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6-14 アクロスビル 1F
營業時間:平日、土、日、祝日 8:00 ~ 23:00
網址: http://www.pronto.co.jp/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