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大阪] 清爽拉麵:神座拉麵

我們並不算特別喜歡吃拉麵,不過半夜想吃宵夜的話,拉麵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在我們酒店附近就有一家神座拉麵,雖則我看到旅遊書是有介紹過,但一開始並沒有把它加到我們的餐廳lList中
雖然已經十一點多,但仍然有不少客人,這也是我們選擇進去的原因。這裡是自助形式的,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購票,之後進去坐下來,把你的票遞給店員。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自助形式的店,而且在日本有很多,什麼吉野家、松屋等等比比都是,感覺比較自在,不用怕溝通不良。
我們選了最普通的煮蛋拉麵(700yen)和一客餃子(200yen)。這裡的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大量白菜,而且湯底十分清爽,味道很不錯,一點也不覺得油膩,非常適合宵夜時段吃,感覺沒有那麼邪惡,最後還喝了大半碗湯。麵條較幼身,口感不俗,都算得上是彈牙。餃子的皮不算很薄,但我很喜歡裡面的餡,因為加入了大量白菜,所以吃起來很爽口。整體感覺不錯,而且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開門,隨時肚餓都可以去吃啊~

神座拉麵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8-26
營業時間:1000~翌朝700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