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日本.奈良] 小鹿吃飽了:奈良公園

對我們這種為食鬼來說,排行程這東西就是盡量把想吃的餐廳都排進去,觀光的部分其實都只是為了讓肚子消化,然後就可以再吃另一站。不過來到奈良又沒理由不去奈良公園的,而且我在奈良也沒有找到太多想吃的東西,所以我這次特意安排了兩個多小時留在公園裡,好好感受一下公園氣息。
 
一進公園範圍就看到有不少賣鹿餅的攤檔,一份150yen。以前去宮島的時候也餵過鹿,那邊的鹿都很熱情,會追著遊客要食物。這裡卻相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客太多的關係,鹿鹿都已經吃飽了,沒怎鹿想吃餅,而且一有鹿的地方都有人圍著,最後我們一塊都沒有成功餵到,所以我勸大家還是看清況先決定要不要買,反正公園裡有很多攤,不用急著在門口買。
 
 
雖然沒有餵到,但鹿鹿還是很可愛的,可以去摸摸他們,一起拍照。
 
 
天氣實在太熱,所以我們一看到有雪糕車就忍不住去看看。原來這架雪糕車賣的是國產豆豉味噌口味的雪糕呢!不過其實不太吃得出是味噌口味,反而比較像焦糖。
沿著路一直走進公園,一路都有小攤子,賣不同的小吃。這個朱古力香蕉的賣相還真有趣。
 
 
喜歡吃牛的鬆弛當然不會放過和牛串燒,分別有鹽燒厚切牛舌和神戶牛柳,因為我不吃牛舌,所以我們要了牛柳。燒得都不錯,不過有點鹹,而且未算入口即化。
 
日本人似乎很喜歡吃刨冰,付錢後他們會給你一杯刨冰,然後你可以自行添加糖漿。這些色彩繽紛的糖漿管好漂亮呢! 

 
 
已經過了看櫻花的季節,還以為在奈良公園不會看到什麼特別的花,但沒想到在春日大社裡面的萬葉植物園竟然有紫藤花,花期是四月尾至五月頭,入場費每位500yen。
 
 
紫色的紫藤花真的很漂亮,植物園裡面有不同的品種,有淡紫色、深紫色,也有白色的。
 
公園裡面有人在表演,演奏的是傳統的日本音樂。
 
 
 
 
 
 
 
 
 
 
大量的紫色花,真的讓人目不暇給,我們在公園裡花了很多時間在拍照,如果時間對的話,絕對推薦大家來看看。
 
最後離開公園步行到商店街吃烏冬時,看到一大群鹿在奔跑,不知道他們要跑到那裡,不過他們其實都是很可愛的呢~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