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性價比極高 : 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上年年尾首家分店在九龍灣開業的第一天,我就和鬆弛去吃過,因為頭幾天有四款食品以特價$50發售,並免加一,非常抵吃,而且水準不錯,所以就算等了一個小時也覺得值得。而第二家分店也在太子開張,是晚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和兩個朋友一起來試吃。這裡的裝潢和九龍灣店沒有太大分別,都以是和風木板顏色為主,坐得挺舒服。
店方為了保持所有店舖食物都出品一致,獨門炸漿粉、麵包糠以及豬扒汁都是由日本空運到港的,就連油炸的方式都是機器去操控,幾乎每塊都是一樣的水準。這裡選用的都是熟成5週的熟成豚,肉味濃郁,脂肪均勻。
第一次來我也吃了吉列豬扒定食($65),水準完全沒有變,我很喜歡這裡的炸漿,和別的吉列豬扒有點不同,覺得有點像我們平常在中式茶樓,吃芋頭酥的那種有點蜂巢狀的感覺,而且不會太油膩。雖然這裡有供應特製豬扒醬,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他醬,味道更搭。另外爽脆的椰菜絲和芝麻沙律醬,都是讓人吃不停口的。
滑蛋吉列豬扒飯($45)。丼飯分三個大小,分別是$45(梅)、$59(竹)和$79(松)。其實我一向都比較喜歡點定食,比較少點滑蛋吉列豬扒飯,同時也覺得淋了醬汁的吉列豬扒又沒有那麼脆,沒想到這個蛋汁和醬油味道非常好,豬扒仍然微微脆,顛覆了我一向對於滑蛋吉列豬扒飯的印象。
吉列咖喱雞扒飯($43)。這裡的日式咖喱汁比較溫和,帶點蔬果的甜味,就算不能吃辣的人也容易接受。雞扒的炸漿和豬扒一樣,不過雞扒較為薄身一點,雖然有少量肉汁,不過仍然是豬扒比較好吃。
吉列炸蝦豬柳定食($69)。吉列豬柳入口鬆化,肉味沒有豬扒那麼濃,各有各好。炸蝦是新出品,之前在九龍灣店也沒有見到,多了炸蝦當然是好,炸漿和豬扒所用的一樣。
麵豉湯很是好喝,裡面不但加入了不少豚肉去熬製,還有很多紅蘿蔔、白蘿蔔,再混合白麵豉和紅麵豉,所以味道比一般的麵豉湯更豐富,又帶有蔬菜的甜味。
憑這個價錢就可以吃到有水準的吉列豬扒,實在是超值,當然你並不可以和什麼貴價吉列店相比,但這裡就是走親民路線的呢。

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
地址 : 太子通菜街142-146號啟運大廈地下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