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粉紅新口味 : 麵鮮醬油房 周月


由開業到現在,這麵店我已經吃過好幾次,最喜歡吃他們的帆立貝油拉麵,真的非常好吃,而且甚有特色,在別的拉麵店吃不到。近來他們又有新產品,就是充滿粉紅氣息的鹽味拉麵,就連餐牌都是粉紅色底色加上片片櫻花花瓣。
周日特意來到這裡一試這款新口味,來到的時候差不多三點,店裡面都坐滿人,似乎生意很不錯呢。店員安排我們坐在看見師傅煮麵的bar檯,可以全程看著師傅為我們準備熱呼呼的拉麵。
鹽味拉麵。鹽味拉麵我吃過不少,加入牛油的更喜歡吃,而這個鹽味拉麵與別家不同的是加入喜瑪拉雅岩鹽,這種岩鹽是粉紅色的,是海鹽的一種,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曾被質譜儀分析出80種以上的天然礦物元素,而且是天然無污染。除了用了特別的鹽,拉麵裡也加入大量櫻花蝦,櫻花蝦含豐富的甲殼素和鈣質,同時鹹香的鮮味令湯底更有層次。一開始的幾口湯喝著也挺好,不過後來就有少許鹹,如果鹹度可以再減一點就更好。拉麵是自家製的直幼麵條,頗為彈牙,不過我始終都是喜歡這裡的粗身麵條。叉燒三小片,肥瘦相間,肉味濃郁,水準仍然。

這款新的岩鹽拉麵還不錯,可是依然未能超越我最喜歡的帆立貝油拉麵,好期待師傅會創造出其他口味特別的拉麵呢!


麵鮮醬油房 周月 (中環)
地址 : 中環歌賦街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