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延續笑臉 : 金雞去骨海南雞專門店


我們吃吃吃小隊的食力雖然不及以前,但心裡那團吃吃吃的火還是在燃燒著,既然我們有七個人,沒理由不吃到盡的,所以在海灣吃完福建炒飯後,我們來到第二站吃海南雞飯。鬆弛說之前看過有一個食友勁讚某一家海南雞飯,所以這次沒有去到我們常去吃的泰式海南雞,轉移試試別家,因為這家有28個笑臉,零OK,零喊臉。
店子很小,所以容納不下我們,所以店員在門外開了一張檯,不過那條巷其實都幾窄,我們坐著都幾乎擋了半條路。
店員送來幾碗例湯,應該是南瓜湯,南瓜都煲成蓉了,裡面還有紅蘿蔔,味道清淡,是健康之選。
去骨海南雞飯和麻辣海南雞飯。其實麻辣版只是加了些麻辣醬在上面,雞的部份是沒有分別的。雞不算很肥,雞皮下沒有太多脂肪,雞味幾濃,肉都算嫰滑。因為這是新加坡版海南雞,所以有薑蓉、辣醬和甜豉油配雞吃,醬汁整體上都差不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所以本身愛吃辣的我覺得點個麻辣海南雞好像更加好。雞油飯味道比較淡,要自己多加些薑蓉,我覺得可以重口味一些,不過米飯煮得頗軟熟,都算好吃的。
香煎咸魚蓉肉餅。肉餅傳來陣陣咸魚香,肉餅弄得很薄,煎得非常香口,外層有少許脆,不會太油膩,甚至比海南雞更得到我們的高度評價。
滷水元蹄飯。元蹄含豐富膠質,入口軟滑,炆得十分入味,感覺不會太肥膩,水準甚高,可是說是海南雞飯以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因為點菜策略失誤的關係,我們全部都點了跟飯,其實那麼多人可以淨點雞,少吃點飯,因為油飯不算太夠香,反正海南雞才是主角,不過肉餅和元蹄都很值得試,不要錯過呀!!

金雞去骨海南雞專門店
地址 : 西貢福民路(食街)34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