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你當我是浮誇吧~ : Ms B's Cakery


這家餅店的蛋糕一向都很吸引,第一次見到他們首創的彩虹蛋糕,真的不禁發出讚嘆聲,也有幸吃過一次,雖然現在彩虹蛋糕賣到成行成市,但其實這裡還有其他賣相精緻的蛋糕。

這一次參加食友的生日局,又有機會吃到這家餅店的蛋糕了,因為始終定價不低,身邊並不是很多朋友願意買,所以我也很開心可以和一大班食友一齊吃到這個Be Gaga'd蛋糕。

當盒蓋掀開的時候,大家都嘩聲四起,因為這個蛋糕的賣相實在很特別,黑白雙間的尖刺狀朱古力片不規則的插在蛋糕上,活像一個箭豬頭,上面還加了一些銀色的珠珠糖和迷你棉花糖,而最觸目的當然是那個紅唇朱古力,生日的食友還放在自己的咀唇前拍了張搞怪照呢。

其實這個是朱古力雪芳蛋糕,朱古力蛋糕裡夾雜著提子啫喱、新鮮藍莓和藍莓醬,朱古力蛋糕很鬆軟,好像是綿花一樣的質感,配著甜美的藍莓,的確是很好吃,不過上面的粒粒銀珠看著就漂亮,但只是沒什麼味道的硬糖,一開始不知道還大口咬下去,怎料是咬不開的。另外Oreo的外層增添了脆脆口感,餅底的部分也很好吃,整體來說大家都很滿意。

這麼豪華的蛋糕,雖然好吃,但偶然吃一下才會有驚喜,不知道下一次又可以吃到那一款呢?


Ms B's Cakery
地址 : 中環歌賦街39號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