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成功的團購 : 漁屋日本料理 Isari Kiya Japanese


工作的地方最壞就是遇到不好的上司,還好這裡有好的同事,其中有兩個我是特別投綠的,所以我們間中都會約定一起吃晚飯,是晚我們就一齊吃放題,慶祝其中一個同事的生日。

這家放題餐廳前幾個月曾經做過團購,他們曾提起過想去,可是我們最終錯過了買券的時間,本來都打算今晚慶祝生日飯去吃別的東西,但就在兩個多星期前,餐廳竟然又再度推出團購,還可以在我們約好的日子用,不過為了謹慎起見,我還是先打到餐廳詢問一下,當天是有空檯才決定買。

這裡的格局比我想像中好一些,因為有朋友說過有些放題店是擠得要擺到門口都是檯,但這裡都算是坐得舒適,燈光頗光猛,也不是太嘈吵,而且有電視可以看。

飲品是任飲的,有熱茶、凍茶,還有各式可樂和啤酒,另外也有雪糕可以任食。

食物照片
食物方面選擇都不算少,第一轉當然是吃刺身,有十四款選擇,是我去過的放題中算是較多的。刺身蝦有分玻璃蝦和大甜蝦,玻璃蝦味道比較淡,我覺得適合做火炙壽司多一點,生吃的話始終是大頭甜蝦比較好,很甜美;帶子也是少見的貴價貨,質素也不錯,其他的什麼三文魚、八爪魚、油甘魚、希靈魚等等都屬正常水準。壽司會飽肚所以我們沒有點,但我看到鄰桌的火炙壽司賣相也不俗,應該可以一試。至於一口手卷就點了海膽三文魚籽手卷,份量是未至於一口就吃得完,兩口吧。海膽只有尾指指甲的一小片和幾粒三文魚籽,雖然是小,但味道也不差,而且裡面的米飯也不多。
食物照片
同事們似乎很喜歡吃天婦羅,8種裡面要了7款,有蝦、松葉蟹棒、南瓜、紫心蕃薯、冬菇、茄子和青椒,而沒有點到的是芋頭。天婦羅的炸漿還好,不算很厚,吃起上來也不算油膩,我覺得天婦羅汁的蘿蔔蓉可以多一些,另外不過南瓜和蕃薯都切得太大塊了,見到已經覺得有點飽,還是細細的比較好。
食物照片
食物照片
食物照片
串燒類點了雞軟骨、雞翼和雞軟骨棒,簡單的用鹽燒,上檯時都夠熱,不過雞軟骨棒口感麻麻,裡面沒有軟骨的爽脆口感。燒羊架上檯時用鐵板盛著,還有滋滋聲,細細件容易食,雖然沒什麼羊羶味,但肉質都算嫰,唯一不好的是上面的炸蒜蓉好硬,咬到有點牙痛。
食物照片
鐵板牛油粟米。其實我遲了一點才到,他們兩個之前已經點過一次,後來再追加一碟,當我們三個人分吃的時候,突然有人說我真的很喜歡吃粟米,另一個人又和應,最後再加了兩碟,結果一人一碟粟米,看起來好像在吃粟米飯一樣。粟米加牛油其實不會不好吃的,而且又有鐵板熱著,但又未好吃得要一人一碟呢。
食物照片
沙律我們叫了兩轉,第一次的全部失去踪影,第二次點了後再追問,才送來一碟三文魚沙律。雖然賣相不差,但下面的大量青瓜條都沒有足夠的沙律醬去拌吃,所以很普通,或者點個蟹籽沙律會好一點。

我們的團購券是沒有分時段的,可以任食5.5個鐘,也有拿著其他團購券或以正價來吃的客人,就要在指定時間交檯,所以這個$159的團購是真的抵吃的,而且漏單的情況都不算很嚴重,反正如果你有時間,5.5個鐘無可能會吃不飽的。


漁屋日本料理 Isari Kiya Japanese
尖沙咀寶勒巷3號萬事昌廣場1樓101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