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適合少女們的咖啡店 : Gooday Cafe


雖然我並不是走公主路線的人,可是對於裝潢漂亮夢幻的餐廳,還是很喜歡去看看的。就在一個風和麗的下午,我和鬆弛來到這裡,打算喝一杯花茶,享受一個悠閒的周末。
其實一早都知道樓上cafe不大,來之前應該訂座比較穩陣,到達的時候店子幾乎全滿,幸好還有兩個窗前的bar檯座位,我們並排坐,看著外面街上熙來攘往的車子,好像外面的忙碌都不關我們的事似的。

這裡供應的下午茶餐,有很多款不同的花茶可以選,餐牌上清楚寫著每款花茶有什麼功效,味道如何等等,兩個人可以要一壼,一同分享,又或者叫一杯也可以。除了點花茶,也可以加$8配小食,是日有五款小食,不過其中一款賣光了,而我們就把餘下的四款都點一份。

我們點了帶少許酸味的洛神花茶,在陽光之下,花茶在玻璃杯子裡閃耀著,好像一顆紅寶石,不過我原來不太喜歡這種帶酸味的茶,如果是平常帶點甜像酸梅湯的我會比較喜歡。
焦糖菠蘿。看到菠蘿應該是烤過的,有點焦,不過其實並不太吃得出焦糖的味道,因為菠蘿本身已經夠甜,就算有也被菠蘿的甜味蓋過了,此外這一小件菠蘿實在太迷你了,$8一客實在超級不抵吃。
薔微洛神花飽。麵包是粉紅色的,賣相超漂亮。麵包微微暖,外層小脆,中間的麵包帶少許甜味,也加入了我喜歡的cream cheese,味道不錯的。
黑松露水煮蛋。切成一半的熟蛋上面擠了蛋黃醬唧成的蛋黃花,上面再加上少許黑松露醬,賣相是很精美,不過味道則說不上有什麼特別之處。
雜菜薯蓉沙律伴蜜糖芥末醬。幾款沙律菜與薯蓉配上酸酸甜甜的蜜糖芥末醬,味道也不錯,不過我不怎麼愛吃帶有少許苦味的菜,而且食材份量不多,醬汁可以相對地再少一些,否則會太濃味。

我看其他食評的午市套餐照片還不錯,或者有機會來試,至於下午茶的食物種類跟款式就一般,純粹只能當作一個可以舒服坐著談天喝茶的地方,而並不會是為了食物而來。


Gooday Cafe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118號5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