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CRUNCH CAKE之幻滅 : Spoil Cafe


有些餐廳不知為何一直在wish list上,但一開始沒有堅持去,之後就會慢慢被遺忘。這家cafe在我的wish list上起碼有四年以上,上幾個星期想來吃但又撲個空,原來鬆弛在當日已經訂了今天的檯,終於可以來吃午餐了。
這家cafe的位置其實不好找,隱藏著角落,如果不是刻意走去也不會留意得到,在如此隱敝的地方營業了這麼久,肯定有其過人之處。就當日星期六所見,一直都保持著客滿,所以想吃的話就不要冒險walk in了。

餐牌的選擇不算多,午市套餐有三文治、意粉等,配湯或沙律,是日意粉是白酒煮蜆,非常合我心意,選配linguine,而另一款就留給鬆弛去選,他要了prawn spicy thai sauce penne。

餐包配著橄欖油和黑醋,黑醋我覺得偏酸了點,麵包雖然鬆軟但也是凍凍的,比較一般。是日餐湯是minestrone,裡面有很多蔬果粒,味道不錯,不過不太夠熱。沙律是普通的green salad,我加了$10配芒果和牛油果,沙律汁偏酸了點,沙律菜也有點苦,反而另外的芒果夠甜,牛油果也夠熟,算是補救一下。
白酒煮蜆linguine。Linguine煮得剛剛好,有咬口,蜆肉的份量不少,雖然小隻,但鮮甜無沙,白酒汁調得不錯,最喜歡裡面加入了大量洋蔥去煮,不花巧,卻簡單美味。
Prawn spicy thai sauce penne。在我印象中泰式的辣都是帶點微酸的,所以這個我覺得比較像馬來西亞風味,因為是椰奶味較重的咖喱,味道是不錯的,醬汁都藏進penne裡面,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咖喱香味,但不會太辣,幾惹味呢。兩隻連頭大蝦很新鮮,肉質彈牙有蝦味。
吃完鹹的當然少不了甜品,這裡有好幾款蛋糕,不過我想吃的就只有crunch cake,因為把這家cafe記下也是為了這個crunch cake,別人都讚好好吃。這裡的crunch cake比一般的高,所以切出來比較薄,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少。吃了一口,這個在我心裡面一直認為是好好吃的crunch cake的印象是徹底幻滅了。蛋糕一點也不鬆軟,有點乾有點嚡口,忌廉還可以,crunch是酥脆但有苦味,坦白說,我是真心覺得連鎖那家餅店的天使蛋糕比這個更好吃。
最後我點了杯熱檸檬茶,這裡除了砂糖、啡糖,還有蔗糖,不過蔗糖似乎跟檸檬不太夾,味道不太好,還是用回砂糖好了。

整體水準沒有我預期中的好,還是印象比實際來的好,意粉的水準是值得再來光顧,但如果是為了crunch cake而來我想就不必了,或者其他的如朱古力蛋糕或蘿蔔蛋糕會好吃也說不定吧。


Spoil Cafe
地址 : 灣仔日街1號順好樓A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