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看著海景吃漢堡 : Burger Box


近來拉麵店就開得多,漢堡店反而就少,今晚很高興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來到這裡試試新推出的漢堡。其實這家店我之前也曾在中環吃過,印象中不錯,而新店就推出了新口味,如鵝肝醬牛肉漢堡和松露薯條等等,相當期待呢。新店位於銅鑼灣位於海旁的一個大型商場,偌大的玻璃可以看到維港的景色,那天天氣不錯,尖沙咀的景色一覽無遺,真沒想到吃漢堡可以也看到如此漂亮的風景。
牛肉漢堡一共有十款口味,除了傳統的車打芝士牛肉漢堡和烤雞漢堡,也有不少特色選擇,如泡菜牛肉漢堡、日式照燒香菇牛肉漢堡,價錢由四十多元起,加$23就可以升級至套餐,套餐有薯條和汽水,加$4更可以換成香辣薯條或松露薯條。
現在的人都講健康,如果只吃漢堡和薯條怕飲食不均衡的話,不用擔心,因為加$30就可以有1 round的自助沙律吧,有十多款不同的食材選擇,有青瓜、粟米、薯仔等等大路配料。其中一款醃過的小洋蔥很有趣,白色半透明的,味道像酸蕎頭,在沙律吧中比較少見的。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去某薄餅店,最喜歡就是把沙律疊成高高的,都已經很久沒有去過,不過那時年紀小,還不懂什麼叫珍惜食物,現在就不敢拿這麼多了,怕吃不完。

今天試了不少漢堡,不過只著重介紹幾款我喜歡的。首先要說這裡的漢堡都是用來自美國的安格斯肉眼,所以肉味很濃郁,而且份量很足。
泡菜牛肉漢堡。我超喜歡吃泡菜的,還想自己在家醃,因為泡菜有益又健康,配麵配飯甚至當小吃吃也可以,不過加到漢堡裡我就未試過。加入泡菜的漢堡,拿起來的時候就有一些泡菜汁流出來,有點狼狽,我覺得泡菜可以選一些較少汁的,但泡菜的酸辣味道與漢堡挺夾,可以減低漢堡的滿口肉感,多了一份清新。
日式照燒香菇牛肉漢堡。我想我是比較喜歡吃醬汁的漢堡吧,因為吃起上來不會那麼乾身。這個加入日式照燒汁的漢堡上檯時已經聞到很香,看著用照燒汁煮過的香菇在旁邊慢慢流出來,好像很好吃,而這個漢堡的確不錯,因為照燒汁的甜度和濃度都剛剛好,不會蓋過牛肉的味道,兩者平衡得很好。
鵝肝醬牛肉漢堡。鵝肝醬是自家製的,加入了蛋黃醬,所以鵝肝味道不算很突出,因此醬汁份量多一些的就會更完美,不過現在的味道也不錯,剛好吃到的這個漢堡生熟度拿捏得準,肉質粉嫰多汁,令整體味道大大加分。
除了漢堡,薯條也是少不了的。這裡的薯條是厚切的,薯味濃,炸得又香脆,而且還有兩款特別口味的薯條,就是香辣和松露。松露薯條聞起來很香,不過吃的時候反而不太覺得,但我就更喜歡香辣薯條,如果可以再辣一點就更加好,或者可以讓客人自己加辣,就更刺激了。

這裡的漢堡份量真的不少,我們都覺得如果兩個女孩子,點一個漢堡換成套餐再加一個沙律吧,已經相當夠吃了!加起上來才一百多,價錢很合理,而且還在銅鑼灣區,又有海景,如果是情人一起來吃漢堡賞夜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啊。


Burger Box
地址 :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 P211A店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