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初嚐馬場美食 : 月貝凡


很多人都以為入馬場只是去賭馬,但其實馬會不時會舉辦一些活動,不單只是有關於賭博的,這一次就邀請了世界各地的頂級魔術師來表演,4月一連三個星期三在跑馬地馬場也會有活動。這次很感謝公關方面的邀請,不單只可以看表演,也可以嚐到這裡的自助餐。因為我一直以為這裡只可以是會員才能進來的,但問過侍應後就發現原來普通人也可以來吃的。
這裡的形式是半自助餐,每人可以選一款主菜,然後有頭盤和甜品的自助餐。頭盤的款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貴精不貴多,不少食物都甚有水準。
法式豬肉凍,豬肉味很濃郁,酥皮不會因為吸了濕吃而變得軟腍,亦有少許脆度;經典西班牙奄列,賣相漂亮,蛋和薯仔兩者配搭得很好,很好吃;谷巴火腿,是意大利最傳統的臘腸之一,加入糖、香草等等去醃制的,帶鹹香,頗有嚼勁;炆牛舌配香草醬,牛舌切得很薄,但相對地味道就較淡一些,不過配上香草醬,味道也不錯;太平洋式醃生蝦,所謂的太平洋式,其實就是酸酸甜甜的開胃味道,配上一小片牛油果,蝦肉爽甜,味道清新。

主菜方面有五種不同的選擇,有些是需要加錢的。
香煎美國肉眼扒配大松野菌,南瓜蓉及賓利士汁。肉眼扒的肉味很濃郁,肉質軟腍,不過如果煮得再生一點就更加好。南瓜蓉做得不錯,夠香滑,野菌也夠飽滿。
法式鴨腿配紅酒汁及忌廉薯蓉。法式鴨腿煮得未夠腍,所以肉質有少許嚡口,但紅酒汁煮得不錯,鴨肉也很入味,至於忌廉薯蓉很幼滑,不錯的。
粟米忌廉黑松露菌及巴馬臣芝士意大利通心粉。通心粉很有咬口,不會煮過火,醬汁很濃郁,黑松露菌很香,吃起來不會太漏。
意式辣肉腸及銀魚柳水牛芝士薄餅。薄餅有點厚,如果薄一點就更好,而且可能放了一會兒,所以吃著也不夠香脆,不過辣肉腸和銀魚柳的配搭也不錯,之前我只試過配意粉吃,但原來成為薄餅配料也不錯呢。
焗大西洋海鱸魚配紅甜椒汁,法國新薯及茴香。海鱸魚魚油充足,所以魚肉很嫰滑,魚皮也煎得夠香口。法國新薯的薯味很重,加上茴香的香味,雖然很飽也忍不住吃了幾件。

雖然沒有興趣賭馬,但可以坐在窗邊一邊看著馬兒在奔跑,一邊吃東西,感覺也不錯,環境舒服之餘,服務也不錯,當然這陣子有魔術表演就更值得來看看啦。


月貝凡
地址 : 跑馬地馬場公眾席三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