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又多一間長龍甜品店 : 聰嫂私房甜品


吃完辣,就想吃些甜點緩和一下,剛好這家人氣甜品店搬到這條街上,吃完晚飯才九點,見還未到人潮高峰期,而且又有一陣子沒吃過,就決定一起去甜一番。
每次來基本上都是點同樣的東西,這次也不例外,我們五個人,各點兩個榴槤水晶珠和龍眼椰果冰,還有一款,打算在餐牌中找一些沒有吃過但又有興趣試,最後食友選了薑汁柚子果凍。
薑汁柚子果凍。有時還是專一一點好,心多想點其他就發現中招了,這個果凍不知為何有點苦味,我覺得薑汁其實和柚子並不夾,汁底不是純薑汁而是帶點椰奶或者花奶之類的,柚子果凍帶點苦澀味,不推薦。
龍眼椰果冰。第一次吃實在是驚為天人,完全想不到有如此清甜的甜品,後來幾次在坑口的總店吃水準依然能夠保持,可是這次碎冰裡面的龍眼肉吃起來有點靭,整體感覺己經沒有以前那麼好,不過依然是好吃的甜品。
榴槤水晶珠。一年三百六十五日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好吃的榴槤水晶珠,水準幾乎沒有下降,啖啖榴槤肉,香甜但不會太膩,愛吃榴槤的人不可能會不喜歡吃。

人氣太旺,座位太迫,都是匆匆的來,匆匆的吃,然後匆匆的離開,銅鑼灣這家分店實在太多人等了,如果要排隊我想我未必會再來,就算要排隊我還是覺得回去坑口總店去排好像好吃些。


聰嫂私房甜品
地址 : 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