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惹味巴東牛肉 : 好運印尼餐廳


搬到新家已經有一段時間,家裡的東西越來越多,是時候要整理一下,偶然間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榨汁機,可是我並沒有用,所以就在網上轉讓給他人,是晚我和鬆弛去牛頭角交收,完成後就到附近吃晚餐。

跟著鬆弛走到觀塘,但遠離了中心區,向山上進發,走到一個沒什麼行人的斜路,最後來到這一家裝修頗殘舊的印尼菜館。我記得不久之前看過食評,印象中評語不錯,自己也一時想不起來,幸好鬆弛找到,免得錯過了一家值得試的小店。
黃薑飯。黃薑飯是馬來西亞逢年過節結婚慶典都會吃到的,配料很豐富,有醃過的蘿蔔絲、雞蛋、青瓜、脆小魚和巴東牛肉等等,黃薑飯煮得夠乾身,聞起來很香,有淡淡的椰奶味道和薑的微微辣,不錯的呢。
串燒羊肉。沙嗲醬都已經預先淋到串燒上面,其實我覺得這個做法不太好,還是讓客人自己選擇醬汁的份量會好一些,但其實這串燒是好吃的,沒有燒得太乾,只是不太吃得出是羊肉,一點羶味都沒有。
巴東牛肉。巴東牛肉切成小塊,又有牛筋,炆煮得很軟腍,醬汁很惹味,帶少許辣,相當下飯,可惜已經點了一碟黃薑飯,否則單吃這個巴東牛肉我也可以吃掉一碗白飯。

不要以為這裡裝修一般,其實食物的水準甚高,特別是巴東牛肉,看來主理人是印尼人,所以能夠煮出正宗的印尼風味,而且價錢不貴,如果經過塘觀的話不妨試一下呢。


好運印尼餐廳 
地址 : 觀塘通明街46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