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偷閒加油站 : 榮發餐廳餅店


近來沉迷了煮飯仔,想買的配件越來越多,是日我就和鬆弛到深水埗看看會不會買到個便宜的手提攪拌器,最後逛了很久但買不到,所以就和鬆弛去吃個下午茶休息一下。我們隨意的就走進一家舊式的茶餐廳,下午茶時間,裡面已經幾乎滿坐,我們一開始也是坐在四人卡座和另一個男人搭檯。
雖然一進來時剛好六點,但店員也容許我們點茶餐,款式選擇不少,不過我們就被一款午餐肉西多吸引著,裡面包火腿都有見過,餐肉還是第一次見,所以就點了一份,然後各自要了檸檬茶和阿華田。
午餐肉西多士煎得金黃,上面有一大舊牛油,多得我們用剩了半舊。西多士煎得夠香,中間的午餐肉和多士的配搭還不錯,最適合不能只吃甜當成一餐的朋友,因為甜之中到最後會吃到餐肉的鹹味,我覺得比夾火腿更好。
吃開了胃口,看到店員在盛例湯,忍不住點了一碗,當天的例湯是菜乾蜜棗豬骨湯,味道很清,好像在家裡喝的味道,不過如果多滾一會會更出色,但當然這也證明了例湯裡並沒有加味精。
喝完湯,好像還意猶未盡,本來鬆弛想要雞批,可惜已經沽清,看到餐牌上寫著炸雞脾是推介食物,前一天才和鬆弛去吃他心中最好吃的大腳八雞脾,現在正好來個比拼。雞脾比較小隻,炸得有點乾,而且也沒有什麼肉汁,算是普通貨色,當然不能和鬆弛的大腳八比。

終於我們都吃飽飽離開了,點了這麼多東西,埋單$71,以舊式茶餐廳來說,這裡還蠻好坐的,下一次如果在黃金附近買電腦用品,買累了也可以考慮來這裡休息休息,吃點東西呢。


榮發餐廳餅店
地址 : 深水埗欽州街53-55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