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繁嚣中的小綠洲 : Allegretto


每一次來中港城都是匆匆忙忙趕船,從來都沒有真正逛過這個商場,今天得到公關方面的邀請,來試一下平台的一家來自意大利的咖啡店。這家餐廳在商場的平台,可能比較少人知道這裡有餐廳吧。我們找了一個周日下午來吃下午茶,雖然附近人流不多,但店裡卻有不少人在喝咖啡,看來大家都看中這裡坐得舒服吧。
這裡除了供應咖啡外,還有少量簡單食物,如蛋糕、三文治和沙律等等。在店員的悉心介紹下,我們要了一件她極力推薦的榛子拿玻侖蛋糕另外還要了個朱古力泡芙球和一份凱撒沙律。至於飲品方面,鬆弛就要了一杯latte($29),而不喝咖啡的我就點了chococcino($30)。
Chococcino也有可愛的拉花,有夠漂亮。這其實是咖啡店的創意出品,本身咖啡店裡只有一部特濃朱古力機,但有客人反映說朱古力味太濃了,所以店家就想出以cuppucino的做法去弄這一杯朱古力,奶味比較重,喝起來會更滑身,不過其實我也試了一小杯原味的朱古力,我不會覺得太濃,所以如果你本身愛喝朱古力的話,點正常版的應該會滿意一點,這個對比起上來像是小童版朱古力。
鬆弛說他的latte也不錯,而伴著咖啡的有一小包朱古力餅,店員說我們可以把朱古力餅壓碎然後灑在咖啡上一起喝,不用加咖啡糖也可以有甜甜的味道,同樣也有脆脆的口感。
雞肉凱撒沙律($40)。不是即席做的,而是預先用做好放在透明盒裡。雞肉是雞胸肉,所以有點嚡,但又不算是很乾,沙律菜都算爽脆,不過凱撒沙律醬略嫌不太夠,如果大盒一些就好了。

這裡的蛋糕都是直接由意大利冷凍入口,然後到店裡才解凍,所以都是正宗來自意大利的甜品。


拿玻侖榛子蛋糕Tora Nocciola($32)。這個是店員極力推薦的,她說全店的蛋糕最喜歡吃的就是這個。拿玻侖蛋糕並不是真的有酥皮層在中間,只是有數層由朱古力、榛子、蛋糕和果仁碎組合而成,有幾重口感,味道不錯,只是略甜了點。
Profitterole Bianco($12)。分別有白朱古力和朱古力兩種口味,不過我不太喜歡吃白朱古力,所以只要了朱古力。外層的朱古力口感像雪糕,中間放著一個泡芙球,冰凍的吃好像雪球,不會太甜。

在那麼多自由行的尖沙咀廣東道,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其實不容易,所以不論是逛街逛累了想坐一下去上網,還是三五知己想找個地方談天消磨時間,這裡絕對是一個好地方。


Allegretto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1A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