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地道韓式體驗 : SPAREX汗蒸幕



吃完粥之後,在明洞轉了幾個圈,本來就打算回去休息的了,可是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但我們還未去汗蒸幕,最後討論過後,還是決定要去一下,反正那裡也是休息的地方,可能浸一下溫泉身體會好一點呢。

我們這次去的是SPAREX,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那家分店(另一家分店在東廟站),在車站13號出口就已經可以連接到GOOD MORNING CITY的B2層,然後再搭扶手電梯就可以去到SPAREX所在的B3層。
因為之前已經來過汗蒸幕一次,知道是什麼回事,所以比較鎮定,知道應該怎樣做。入場費1人是W$7,000,付錢之後店員會給你一支鎖匙,左手邊的地方有很多小LOCKER,是把鞋子放進去的,其他隨身物品在裡面更衣室會有個更大的櫃子可以放。先脫光衣服,把東西都往櫃子裡塞,然後到洗澡浸溫泉的區域裡沖洗一下,我看到別人都有自備梳洗物品,但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我只是簡單的洗洗身和頭就算了,當然你也可以跟阿珠媽買些沐浴物品啦。

洗完澡後我看到四張搓操床都有人在用,所以決定先泡溫泉。溫泉水分39.2度、41度和42.5度,我只泡了39.2度而已,另外兩個太熱了。浸過溫泉後,人也好像精神了不少。後來看到有人完成搓澡,我就立刻出去LOCKER拿錢,因為搓澡要即時付錢的,之前網友說是W$18,000,現在加價到W$20,000了。阿珠媽還介紹我做什麼按摩的,不過我都拒絕了。這次搓澡好像比上一次痛,但只好忍著,因為擦出來的死皮真的很多,好像擦紙膠碎。阿珠媽會幫你全身每一個部位都重覆洗擦,感覺就好像一條死魚在刮魚鱗一樣,最後她會幫你再用泡泡抹一抹,也會幫你洗臉,不過很奇怪她們把一些可以吃的乳酪塗在我的臉上。

洗完之後我就去到B4的COMMON AREA會鬆弛會合,裡面有很多人席地而睡看電視,那裡還有一些爐可以焗SAUNA,也有一些睡覺房。坐了一會兒覺得有點餓,所以就去食堂買東西吃,那裡的餐牌有中文,那時候不想吃太飽,所以點了一個方便麵(W$3,500)(即是辛辣麵)和一小瓶蕃茄汁(W$1,000)。點一個麵還附送兩款前菜,泡菜的份量還要是很多的呢,不過由於胃口還未有恢復,所以吃了一半就飽了,餘下的留給鬆弛吃。另外剛才買的蕃茄汁超難喝,好甜,我比較喜歡鹹味的蕃茄汁呢。

SPAREX 汗蒸幕 (首爾)
地址:328-18 Chongro-gu Changsin-dong 시즌 building on the 12th floor, Seoul, South Korea
電話:82-2-763-8888
前往方法:搭地鐵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從14號出口出來後進去good morning city 搭乘電梯到B3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