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血拼中的加油站 : MiGO Bakery



之前看網絡看到有網友力推這家咖啡店,在首爾有不少分店,剛好買完鞋行前一點點就看到,所以就決定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蛋糕。
玻璃櫃裡有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最吸引我們的就是這裡的招牌CHEESECAKE,我們就點了一件,然後再要了一杯GREEN TEA LATTE。
咖啡廳有兩層,我們選了地下一層,客人很多,但環境很舒服。
芝士蛋糕(W4,400)。味道真的很不錯,難怪有很網友推介。芝士蛋糕分三層,最上層是蛋糕,中間的是芝士慕絲,下層是消化餅底,芝士慕絲口感綿密帶芝士的微酸,芝士味也濃,好吃呢~
GREEN TEA LATTE(W4,600)。不喝咖啡的我們,看到收銀櫃旁有GREEN TEA LATTE的廣告牌,就買一杯試試。奶味很重,綠茶味不會太苦,在冷冷的天氣喝著,好溫暖呢。

MiGO Bakery (首爾)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大峴洞37-71
電話:02-362-6971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