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讓人一試難忘的甜脆牛角包 : LOTTE MART


吃完海鮮,我們就去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裡面的人超級多,特別是等試食的人們,好像餓了很久似的,有一個男人更不顧衞生的用同一支牙簽吃完又吃,生果部有人站著吃店員切粒剩下的芒果核,真的有夠餓呢。
最後我們什麼手信都沒有買到就離開了,反正最後一天也要到首爾站,還是最後一天才去買吧,只是買了一袋牛角包。
這款牛角包真的超超超好吃,牛油蒜蓉味很香濃,面層有薄薄的脆甜漿,鹹甜交集的味道令我們來來回回試吃了三次,最後更忍不住買了一袋,可想而知有多好吃
最後順道買了盒牛奶配飽做第二天的早餐。本來還想臨走那天再買一袋牛角包,可是趕不及所以沒有買了。

LOTTE MART (首爾)
地址:首爾市中區蓬萊洞2街12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