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即點即包壽司卷 : K-Roll


喝完茶,我們在附近逛了逛,接著就來到是日安排的最後一站,試一試這裡的韓式壽司卷。我很喜歡吃這種壽司卷,因為喜歡它的麻油香味,也喜歡它的簡單美味,不過通常都只得一種口味,所以當我得知這裡有吞拿魚、牛肉和雞肉不同的餡料時,我就很想來試。
店子小小的,有大概十個座位,我想這裡主要都是以做附近寫字樓的外賣生意為主。裝潢以黑白色為主,配上彩色的小木櫈,頗有心思。這裡的壽司卷是即點即卷的,所以都很新鮮。三款口味當中我選了吞拿魚,因為我愛吃沙律醬的味道。一條吞拿魚手卷賣$48,不過份量不少,絕對足夠吃飽一餐。壽司卷裡面有菜絲、紅蘿蔔、青瓜、蟹柳,當然少不了吞拿魚碎,味道不錯,不過我覺得麻油可以再加多一些,因為麻油就是這個壽司卷的精髓所在。

其實這裡除了有賣壽司卷外,還有手卷、大碗飯、炒年糕、炒粉絲和韓式拉麵等等,可是胃納有限,這次只能試吞拿魚壽司卷,下次要再來試試別的。


K-Roll
地址 : 上環文咸東街6號順發樓地下6A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