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質素高價錢平平底鞋 : I LOVE FLAT SHOE


吃完牛肋肉,我們要消化一下,所以就走到梨大逛街,來這裡是去一家叫做I LOVE FLAT SHOE的鞋店買東西,因為我一向都喜歡穿平底鞋。
沿著梨大的商店街一直走就會看到,雖然店面比較小,但應該不會錯過的,其實這家店還有好幾家分店,但我在她的網頁裡不懂得尋找,因為都是韓文的。這裡剛好在做特價,全店所有平底鞋都只賣W$19,000(現金價),有一些原價要W$39,000呢!折合港幣才不到$140,真的超抵,而且質地做工都不錯,最後我買了兩對,其實還可以買的,但太過份所以收手了。然後我們又去到另一家鞋店,全店平底鞋特價賣W$10,000呢!結果我又在那裡買了兩對,但真的很便宜,現在在香港都買不到這個價錢而質素好一些的鞋。

分店有很多,可以到其網站去看看,可是都是韓文,可能要用GOOGLE地圖搜尋一下。


I LOVE FLAT SHOE (首爾)
www.iloveflat.com
前往方法:梨大站2號出口一直走,到看到大學正門左轉再行多兩三分鐘,就在右手邊。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