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傳統茶店 : 旧Hue


在明洞逛夠了,本來是打算去樂天超市買手信的,可是想起第二天因為生病所以沒有去過仁寺洞,最後還是決定去那邊看看,放棄了買手信的機會。

仁寺洞給人整個感覺跟明洞、梨大、新村等地方很不同,很有文化氣息,在街上逛著很舒服,沒有連串化妝品店,而且我發現那裡的化妝品店都是用回韓文字的店名,不再是英文字,很有趣呢。
最後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韓式傳統茶室休息一下,這家店就在仁寺洞的大街上,有三層樓高,很容易找。店員安排我們坐在窗邊,可以看到街上的行人。
因為天氣冷,我們點了一杯檸檬薑茶(W7,000)和一杯紅桑梅子(W4,500)的傳統韓式雪糕。

檸檬薑茶的薑味不太濃,但檸檬很酸,酸得令我的眼睛都瞇起來,不過鬆弛就喜歡這種酸,而且他說檸檬酸對胃好,所以我也喝了一點。

紅桑梅子的韓式雪糕賣相很特別,用一個小碗盛著,雪糕的顏色是淡紫紅色的,十分漂亮。雪糕的口感像冰,沒有加太多奶,口感很清新,有淡淡的梅子酸味,真的有像是在吃古代雪糕的感覺。

整個仁寺洞都很值得花時間去感受、體驗,下一次再來的話,我一定會花兩天時間在這裡,好好的吃一下韓式定食,品嚐一下傳統韓茶和甜品。

旧Hue (首爾)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관훈동 192-35
電話:02-722-8234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