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 松露女王Esther Au X 7-11日韓美食祭Tasting Brunch

如果想買餸煮飯,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到去超市或者街市吧,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在便利店也可以買到好的食材去煮簡單美食呢? 是日很高興得到7-11的邀請,到松露女王Esther的dolce kitchen studio學煮東西。

Dolce kitchen studio有提供烹飪課程教煮食物,另外你也可以包場,和一大班朋友一起邊煮邊吃,近來都很流行這種cooking studio,之前曾經和朋友到過類似的店,很好玩,有人教導之餘,材料調味等都已經預備好,最重要是煮完不用洗碗,食完就可以瀟洒地走了,絕對適合我這種懶鬼。

活動開始前,先吃一些小吃,有天然酵母飽、日式唐揚雞翅和和風豚肉雲吞,全部都可以在7-11買得到的,三款之中我最喜歡吃雲吞,SIZE剛好,一口一隻,配上日式醬汁,味道不錯呢。
是日我們學習兩道菜式,都會用上在7-11可以買到的溫泉蛋去做的。溫泉蛋用獨立包裝,即開即食。溫泉蛋以攝氏65至68度的水溫慢煮,再進行巴斯德技術殺菌處理,最後塗上符合FDA安裝標準的食物礦物油,所以非常安全衞生。
第一道菜是我超愛吃的溫泉玉子伴黑松露荷蘭汁天然酵母包,雖然我愛吃但我沒有做過,因為覺得煮波蛋有點難度,可是有了即食溫泉蛋,一切都變得很容易,比較複雜的只是自製荷蘭汁而已。要預備的只有同樣在7-11買到的天然酵母芝士包,另外預備一些露筍、巴馬火腿和松露醬就行了,做法超簡單但十分美味,我也打算這個星期在家裡做,所以食譜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第二道菜是溫泉玉子carbonara。自家親手做意大利麵條還是第一次,學過後就覺得不如想像中複雜,只是要有機器在家才行,不過有食友說可以買較細型手動的切麵條器,這個提議也不錯。把煮好的意大利麵和芝士蛋汁先攪拌,讓每條麵條都沾滿蛋汁,最後再加上一顆溫泉蛋,每一口都是濃濃蛋汁和芝士香,超好吃的。如果怕麻煩,其實買現成的麵條也可以呢。
最後當然是開餐時間,首先送上來的是溫泉玉子伴黑松露荷蘭汁天然酵母包,單看賣相已經知道有多好吃了,濃郁的蛋黃慢慢流出來,與巴馬火腿和酵母包融合在一起,配上大量黑松露薄片,這個超豪華版的溫泉玉子菜式,一吃難忘。
第一次親手做意大利麵,口感彈牙而且充滿蛋香,再加上溫泉玉子和大量芝士碎,有別於平常見到的忌廉汁為主的CARBONARA,這個是以蛋為主角的,愛吃蛋的人必定會很喜歡。
最後每人都得到一個HELLO KITTY & FRIENDS的小公仔,一共有二十多款呢,全部都很可愛!!

兩款菜式簡單易做,而且所花的時間也不多,快點到7-11買溫泉蛋回家試試弄吧!!!或者配少許日式淡醬油單吃也很好吃啊。

Donna Dolce Kitchen Studio
地址:觀塘駿業里 6 號富利工業大廈 8B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