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風味絕佳牛肋肉 : 站著吃牛肋肉서서 먹는 갈비집



第二天的行程很緊密,我們要到新村、梨大和弘大,有東西要買也有很多東西要吃,最後竟然因為吃得太多而生病了。
第一站我們首先去到新村一家很有名的站著吃牛肋肉,在新村站7號出口一直向前走,見到第一條行人紅綠燈過去對面的一條斜路就是了,應該會看到有人在排隊吧。
其實之前我已經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店子十二點開門,十一點半已經有人在排隊,可是我們出門遲了點,大概十二點才到,去到的時候已經有一條二十多人的人龍了。
這裡只有提供牛肋肉和飲品,如果你要飯或者泡菜,可以到附近的店去買,我們更看到有一些人自備食物盒帶一大堆泡菜和飯來,反正這裡是我看過第一家如此歡迎自備食物的店。
本來還擔心要排一個小時,但最後我們排了半個小時就可以進去了,大概是因為這裡只賣一樣東西,進去只需要說你要幾多人份(1人份W$14,000),隔一會兒店員就已經把放在火爐上,而且站著吃你也不會逗留太久吧,大家專心吃吃吃,不用半個小時就吃完了。
店員會替你把牛肉剪成小塊,本身牛肉已經醃得很入味,但那碗小小的蔥蒜醬汁真的超好吃,我覺得牛肉本身應該不是什麼好貨色,最主要是那個醬汁做得好,才能吸引這麼多人去。
放在旁邊的青椒,我看到有點醮著辣醬生吃的,不過我發現在爐火上烤一烤,再配牛肉醬汁吃味道更好。

站著吃牛肋肉서서 먹는 갈비집 (首爾)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老姑山洞 109-69番地
電話:02-716-2520
前往方法:搭乘地鐵2號線到「新村站(240)」7號出口出來後右轉,過兩個路口在警察局前面過馬路,上一個斜坡,在右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餐廳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