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再度重遇辣炒雞 : 春川家辣炒雞排


由於剛才的豆腐鍋可以點一個,我們就立刻到下一站:春川家辣炒雞排。在新村有不少自稱是春川家正宗的辣炒雞,但只有這一家才是真正由春川總店在首爾開的分店。

我們兩個人絕對吃不到兩人份的辣炒雞,所以坐下之前我們先問一下何否兩人點一份,如果不行就放棄,不然也是浪費食物。裡面有好幾個店員都是講國語的,一開始他們說不可以,所以我們就轉身離開,到我們出去以後,他們又出來說OK。
我們點了芝士辣炒雞($8,500),另外印象中上一次我吃是吃完雞以後再加飯去炒的,但這次他們卻推薦我們要一個併盤,有年糕、麵和蕃薯($3,500),既然他們也願意讓我們點一人份,就照著他們的意思點一個併盤吧。
整個過程全程都有店員負責,所以你完全不需要擔心怎樣弄,只需要等著吃。本來對那個麵沒什麼期望,沒想到非常好吃,麵條一開始是硬的,但炒一會之後就變軟,非常煙?彈牙。另外無骨雞件也是不錯的,不過印象中我上次吃的比較辣一些,而且加了芝士沒什麼特別,我覺得只點普通辣炒雞就夠了。

春川家辣炒雞排 (首爾)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電話:02-325-2361
前往方法:新村站2號出口,直走約200公尺,左轉至公園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