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生磨豆腐超滑溜 : 芝麻村生磨豆腐鍋


逛完梨大,我們又再次走路到新村,準備吃我們的第二餐,首先是去吃芝麻村生磨豆腐鍋。

我很喜歡吃豆腐鍋,所以看到是生磨的就更加想試。這裡有十多款不同的豆腐鍋,我們兩個人點了一個海鮮豆腐鍋(W$6,500)。
豆腐鍋新鮮滾熱辣,檯上有一袋雞蛋,可以趁熱的時候打一隻進去,再攪拌變成蛋花。生磨豆腐真的很不一樣,豆腐豆味重,比較實淨但又不失滑溜,喜歡吃豆腐的不容錯過。
另外每款豆腐鍋都會附送一鍋紅豆飯,先把裡面的飯都盛在碗子裡,然後把檯上一個金色壼裡的熱水倒進去,再把木蓋蓋回。到吃完豆腐鍋之後再把蓋子打開,就會變成飯焦茶泡飯,不過我一向都不怎麼愛吃飯焦,所以只試了一口。

芝麻村生磨豆腐鍋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首爾)

地址:신촌점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7
電話:02-333-1722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