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廣藏市場早餐記 : 廣藏市場


把行李放下之後我們就立刻廣藏市場吃早餐,由hostel行去大概十五分鐘,我們到達的時候還未到九點,市場內只有小量熟食攤檔開門
走了一圈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基本上攤子主要都是賣炒年糕、魚蛋湯、壽司卷、湯麵和煎綠豆餅等等,我們找了一家最多人光顧的,簡單的點了炒年糕和魚蛋湯兩碗,另外還有附送的泡菜,一共W$7000。味道沒什麼特別,不過天氣冷,喝點熱湯也是好的,而且這裡的攤子的木椅子都會發熱,令臀部很溫暖。
之後我們再去一家根據我在韓國觀光公社拿的那本running man介紹傳統市場的書仔裡介紹的餃子麵食,那時有清晰的餐牌,有中文字,其中有一個阿珠媽懂得講國語的。
研究過餐牌之後,本來是打算點一碗麵和一份餃子的,但阿珠媽說不如點兩碗餃子刀切麵(w$5000),因為餐牌裡並沒有餃子麵這個選擇,可以雙併當然很好,但我們只要了一碗,因為吃兩碗實在太飽了! 這個旅程我們都希望盡量點一人份,否則wish list上面的店是沒辦法吃完的了。
麵是阿珠媽即刻切的,味道不錯,另外泡菜餃子就不太好吃,裡面除了kimchi還有一些豆腐渣之類的東西,味道怪怪的,還好只得兩粒,鬆弛也不喜歡吃,真的感謝阿珠媽提出有餃子麵,否則點一盤餃子真不知怎算好。

廣藏市場 (首爾)
地址:首爾鍾路區昌慶宮路88號(禮智洞 )
電話:82 222 670 291
網站:www.kwangjangmarket.co.kr
前往方法:地鐵1號線鍾路5街站7號出口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