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辣辣鳳家燉雞 : 鳳家安東燉雞



下行李出來已經差不多6個小時,我們都有點累,所以決定先回酒店休息一下,始終昨天晚上都沒有好好睡覺。休息了大概兩個小時,我們就再次出動,走到東大門那邊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在網上搜尋過有橋村炸雞和陳玉華一隻雞兩家在附近,鬆弛選了吃橋村炸雞,當時大概是九點半左右,我看到旅遊書有說是24小時的,另外也有網友十一點多去過,不知為何走到門口卻關門了,沒辦法之下我們只好另選覓晚餐地點,最後我們就胡亂的撞進了一家鳳家燉雞。
過了doota再向前走就會到達一條食街,那裡有很多餐廳,而鳳家燉雞就在三樓。這類韓式燉雞的店有很多,什麼安東、鳳雛等等,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但就沒有把它排進行程裡。
這裡有一個懂得講國語的服務員,燉雞分小(W$8,500)和大(w$16,000),我們兩個人當然叫一個小的,另外還加一碗白飯(W$1,000)。燉雞的盤子很大,但其實份量不算是很多,應該有半隻雞吧,另外還有薯仔、紅蘿蔔、冬菇、洋蔥和粗薯粉,薯粉的份量不少,而且很粗,所以我覺得只點一個白飯就夠。燉雞的醬汁顏色很深,雞炆得很入味,肉質都算嫰滑彈牙。
不要以為這個雞不辣,其實辣味會慢慢滲出來,連我常吃辣也要喝水,所以店家也準備了一碗解辣的酸蘿蔔汁。

鳳家安東燉雞 (首爾)
前往方法:過了doota向前走到達一條食街,鳳家燉雞在三樓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