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鷺梁津海產 (巨富食堂) : 鷺梁津海產市場



休息過後,我們就來到鷺梁津海產市場吃我們的午餐,那裡有百多檔海鮮,都不知道那家才是好,最後在某討論區看到有人介紹,就去問問看,但價錢不太合心意,最後我們就找幾家格一下價。這裡有不少海鮮檔都有懂得講國語的人,所以怕溝通不良的可以找那些講國語的檔。
至於到達去哪家加工,我們也沒有頭緒,最後也是去了網友介紹的巨富食堂,裡面的店員都懂得講國語的。入場醬料費每位W$3,000,再視乎你要加工些什麼再計錢,本來入去之前鬆弛和那個講國語的人講好了價錢,明明是W$20,000兩個人全包,因為他也看過我們的海鮮才報價的,結果出來卻多了W$6,000,他說因為青口變了湯,明明那個青口就是水煮而已,怎可以說成是湯,我看其他桌那些加入魚類的紅色湯鍋才叫做湯吧? 我們的那個所謂湯只有三片冬瓜和蔥而已,真的很過份呢!!!這個所謂的湯要收W$10,000,我的青口才W$1,000,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看清楚價錢,以免受騙。
我想吃長腳蟹,但大部份的檔都很大隻,一隻有大概W$50,000,有點兒太貴了,最後被我們找到一家有賣細細隻的,每隻才w$10,000,試到蟹之餘又不怕太飽
韓國的生蠔沒想到那麼便宜又好吃,我們買了一盤14隻才W$5,000,而且不是小隻,當然蠔味沒有澳洲和法國的那麼重,但有海水味也很爽身,折合$35港紙一盤,真的沒投訴了。
海鮮夠新鮮,所以怎樣煮都好吃。長腳蟹清蒸,蟹肉很鮮,有不少蟹膏,買小隻是明智的,兩個人分享一隻剛剛好。另外我們還買了虎蝦、海腸青口
上次去山的時候吃過海腸,鬆弛再之前曾經在青島吃過,說炒海腸超好吃,但韓國人是吃sashimi的,我們想叫他們炒也不行,只好挑戰一下。海腸口感爽脆,醮一下芥末豉油,味道比想象中好,有膽量的不妨一試。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青口的,不過鬆弛看到樣子有點像我們在澳洲吃到那個品種,一問之下才W$2,000一公斤,就打算買個半公斤來試,最後可能溝通上有誤會,阿珠媽以為我們想講價,最後以W$1,000的價錢就賣了一公斤給我們,真幸運。口的肉很爽,和我們在澳洲吃到的沒差太遠,只是青口本身的味道較淡,本來單賣港幣$7一公斤是很抵的,加工後就一點也不抵了,真的很不忿氣呢!!

鷺梁津海產市場 (首爾)
地址:首爾市銅雀區鷺梁津洞13-8號
電話:02-815-2000
網站:http://www.susansijang.co.kr
前往方法:地下鐵1號線鷺梁津說站步行約7分鐘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