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韓式盛宴 : 鄉間飯桌


這天是我們在首爾的第四天,也是最後一日。前一天浪費了大半天的時間,今天體力和精神都稍為恢復,所以我們把餘下想要去的餐廳都盡量吃。
很久以前來韓國時我己經來過這家餐廳,不過那時候我是去梨泰院的總店,這一次鬆弛也想試試韓定食,可是在網上找到的韓定食店都頗貴,最後還是選擇來這裡。
這裡是計人頭的,雖然大堆頭,但不能叫一人份,大家或者可以當W6,000是入場費,小碟的數量是以人數而定,人越多,款式也越多。
另外講普通話的店員會帶個飯殼狀的餐牌給你,裡面寫的都是主菜,可以選擇點或者不點,因為單吃小碟其實都已經夠飽,而我們就根據網上評論點了一個W3,000的蒸雞蛋。

小碟的味道整體上不算很出色,體驗才是重點,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有一些又比較鹹。我們額外點的蒸蛋很熱辣,雖然蛋不算很滑溜,而且有點鹹,不過熱辣辣也是點得過的。

鄉間飯桌 (首爾)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街12-7
電話:02-319-0795
前往方法:明洞站6號出口,第一個路口(肯德雞)右轉,直走約5分鐘的左手邊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