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三十年的歷史的紫菜包飯 : 忠武紫菜包飯



這家店明洞忠武紫菜包飯(충무김밥)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有人說那些蘿蔔泡菜和辣魷魚很辣,所以好有興趣去試試。店子並不難找,在明洞轉轉圈就找得到。
我們一坐下,店員就立刻拿來兩碗熱湯,我們說要點一份,他們說OK。紫菜卷只有白飯,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要配泡菜吃。辣魷魚泡菜其實都幾辣呢,所以要吃飯中和一下辣度。蘿蔔很爽,比平常吃到的好吃。附送的湯有少許胡椒辣,我想應該不是用來解辣的吧。

我看到有人叫店員加湯和加泡菜,不過他們都是叫人頭份的,我們兩個人已經分享一碟,當然不好意思再叫別人添泡菜呢,所以點人頭份又吃得下的話,記得要追加泡菜哦。

忠武紫菜包飯 (首爾)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2街3-12
電話:02-755-8488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