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美味的抹茶雪芳蛋糕 : 宏



上次吃完魚粥本來想來吃甜品的,可是大部份東西都賣完了,這一次特意下午就來吃,應該沒可能賣完了吧。沒想到下午三四點這個時候,來光顧的客人也很多,雖然未至於要排隊,但幾乎是全場爆滿,可見這個抹茶甜品的威力。
因為我們已經吃了午餐,所以只打算點食友們推介的抹茶蛋卷,另外我還多加了一個抹茶雪芳蛋糕。每件蛋糕都要$30,還真不便宜呢。
抹茶卷蛋。這裡所用的綠茶是採用宇治得獎名人茶師清水泉所揀選的,質素一定有保證,而製作蛋糕的材料都是來自日本,牛奶更是採用北海道3.7 牛乳去做,所以做出來的卷蛋,綠茶味和奶味都很濃郁,綠茶忌廉也香濃幼滑,難怪吸引這麼多綠茶愛好者來朝聖。
抹茶雪芳蛋糕。我和鬆弛都覺得這個抹茶雪芳蛋糕比抹茶卷蛋更好吃,蛋糕的部份更鬆軟不得止,外層的忌廉很rich,奶香味很濃郁,入口幼滑細膩,誠意推介。在蛋糕櫃裡面還看到有整個的蛋糕買呢,下次有朋友生日可以買這個。

店裡有一個中年的日本男人在打點,看他一臉認真的,我想他應該很嚴格監控其出品,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們的日本麵。



地址 : 佐敦白加士街15號藍馬商業中心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