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甜品新選擇 : 甜甜地甜品屋


吃過水準不濟的雞煲後,心有不甘,但一時間又吃不下別的,所以我們一起散步,走著走著竟然由太子步行到深水埗呢。那時候我們都吃不下鹹的,轉而吃甜品,深水埗有幾家出名的糖水店我們都吃過,剛好在街上看到一個易拉架廣告,似乎是一家新開的甜品店,所以我們就決定去試試。

這裡的座位挺寬敞,安排給我們坐的卡座如果擠一點也可以坐到六個人,現在我們四個人坐就很鬆動。甜品的款式都算多,但也是大路的港式甜品,只是在改 名字上花了點心思。店內掛了一個排行榜,列出頭五位最受歡迎的甜品,食友點了第一名那款幻彩曲奇,鬆弛就點了個楊枝甘露。我和另一位朋友都超喜歡吃芋圓的,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碗芋圓分享,熱芋圓有兩種口味,一種天使一種魔鬼,魔鬼好像是黑糖湯底,不過我怕太甜,所以就要了天使,天使是北海道3.6牛乳湯底配一些紅豆。

鬆弛吃楊枝甘露從來都不喜歡加椰奶的,但不加椰奶的店很少,這裡雖然也有加椰奶,但有和牛奶混合,比例不多。芒果汁底甜,不多不少也加了點糖水吧,沒有芒果肉,但很奇怪的竟然是有哈蜜瓜粒,這個配搭我還是第一次見。雖然生果類的也沒什麼不搭的,可是要創新也不一定要在楊枝甘露裡加哈蜜瓜粒,不然就改個別的名字好了。
天使雙圓。我很欣賞這裡用上熱牛奶配芋圓,因為裡面已經加入了甜甜的紅豆,如果再配椰奶或是什麼甜的湯,就會過甜,現在牛奶和紅豆混合一起的甜度剛剛好。芋圓有地瓜圓和芋圓,兩款都煙靭有咬口,還不錯的,如果要挑剔的話只能說是沒什麼芋頭味吧。
幻彩曲奇。其實是甜品大堆頭製作,裡面有cookie n cream的雪糕球,涼粉、什果、oreo餅和乳酸爆珠等等的,基本上這些東西都不會不好吃,堆在一起吃也沒什麼不搭的,只可以說賣二十多元,不太貴但又會吃得滿足。

深水埗的甜品店不少,常吃的幾家其實都不算特別好吃,這次試到這家尚算不俗,可以和附近幾家比拼一下,只是藏在橫巷裡,不太容易被發現,不過做得好自然會吸引到客人的,我見其他食家的評語也不錯,所以未吃過的不妨試試吧。


甜甜地甜品屋
地址 : 深水埗福華街120號地下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