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打仗般的晚餐 : 金潮小廚


我們想來這家小炒店很久,可是平日不能早去等位,所以就找了個周日,早早就去吃,免得晚一點要等很久。我們六點正在門口出現,裡面幾乎坐滿客人,有不少人在等位,裡面有些客人差不多已經吃完,真厲害。這裡要齊人才可以入座,但好像我們有五個人,來了四個他們都通融一下,不過要搭檯。
黑椒牛仔骨。牛仔骨用煲仔上,所以上檯的時候非常香,裡面有大量洋蔥,煮腍了的洋蔥醮著香濃微辣的黑椒汁,最適合送飯。牛仔骨用梳打粉的份量偏重,肉質太腍,毫無口感。
黃金蝦。是這裡的招牌菜,蛋黃醬汁有點濕,不夠乾身,還好都算均勻的包著蝦殼,味道不錯的,可是蝦殼略略嫌炸得不夠透,所以直接吞下有點難度。
啫啫芥蘭豬頸肉煲。我點菜的時候明明說是啫啫芥蘭煲,不知為何多了些豬頸肉條。豬頸肉條鋪在芥蘭上面,看起來好像沒怎樣煎過,其實略為煎一下應該會更香口吧。
冰梅骨。食友本來是想點豬手的,不過其實我看鄰桌又覺得那個豬手有點乾,看起來不怎麼吸引,還好最後點了這個冰梅骨。冰梅骨的size如咕嚕肉,一口一件,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黃酒煮雞。酒味都幾濃,裡面有些白色米粒的東西,應該是加了平常煮酒釀丸子的酒釀呢,不過這個湯要趁熱喝,變暖之後就覺得有酒的苦味。雞沒什麼特別,反而我喜歡吸引了湯汁的黑木耳,好好吃。

埋單每人差不多一百元,這裡的碟頭頗大,價錢都算合理。人氣超旺是沒錯,可是又沒有預期之中那麼好吃,而且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限制多又不是坐得舒服,我想我未必會再來,但如果你想在同區快速吃個小炒晚餐的話,也可以考慮,不過記得早點等位。


金潮小廚
地址 : 葵芳榮芳路9號恆景花園恆景商場地下G14-G15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