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韓國.首爾] 出事了! : 肉肉倉庫고기창고


有人說由新村走去弘大的路很容易迷路,但其實看著地圖也不難,大概走十五分鐘就到,途中還會看到兩三家比較LOCAL的超級市級。我們在弘大逛了一會兒,那裡有兩旁的掛了燈的樹,很漂亮,很有聖誕氣氛。行人路兩旁的都是餐廳,還夾雜著一些小商店,我們逛了大概一個小時就離開了,因為要回去新村吃最後一站。
之前和鬆弛去看旅遊書的時候看到有一家賣溫體豬的烤肉店,溫體豬即是沒有冰鮮過的新鮮豬肉,不過書上面的那家店有點貴,所以我回去上網找到一家叫做肉肉倉庫的小店,價錢不算貴,評價也不差,就作為我們的晚餐。
我們點了一份五花腩(W$8,000)和一份豬頸肉(W$9,000),另外店家還附送一鍋蒸蛋。店員會幫我們把肉燒好,再剪成小塊。把豬肉、洋蔥、泡菜和蒜頭等等都用生菜包在一起,味道很不錯呢。
附送的一鍋蒸蛋也不錯,吃完肉可以減低油膩感。

可是回酒店以後就開始出事了,鬆弛又痾又嘔,而且有輕微發燒的現象,我們懷疑是食物中毒,但因為當時已經很晚,而且外面又冷,鬆弛的身體也很弱,所以只好繼續在房裡休息,看看明天情況如何再決定。我的肚子也有痛,但情況沒有他那麼嚴重。我們想應該是肉肉倉庫的食物出現了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溫體豬沒有雪所以變壞了。

肉肉倉庫고기창고 (首爾)

地址: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2-78
地址:02-323-9090
前往方法:新村地鐵站2號出口直行,大約10分鐘,遇見左手邊有艾敵答左轉,左轉後直行,過八子烤腸第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