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Amazing Cupcake & Spaghetti : Délifrance



學生時代常常來這裡買煙三文魚沙律牛角包估午餐,分量足,味道又好,一個月也會吃好幾次,不過畢業過後就比較少來了,只是吃過一兩次下午茶而已。對這裡的印象還是白藍紅的藤椅和白底藍字的招牌,這次得到餐廳和公關方面的邀請來這裡吃新推出的兩款amazing deluxe主題意粉,踏進餐廳的一刻,我還以為自己去錯地方,因為裝潢很摩登,像一間法式coffee shop。原來這裡的佈置都是跟足法國delifrance總店的,及後會陸陸續續為各家店換上新裝,不過這家店最特別之處是唯一一家有提供啤酒的分店。
近來天氣都比較濕和熱,餐廳方面首先為我們送上一杯芒果熱情果梳打特飲,兩層顏色很漂亮,喝之前要攪拌一下,酸酸甜甜的,相當解渴,最適合夏天喝。
Amazing deluxe的兩款天使麵分別是翁布利亞烤大蘑菇意大利黑松露醬天使麵和燒帶子天使麵。黑松露醬天使麵。上面鋪著切成一片片的意式大蘑菇,菇味濃郁,入口軟腍,很好吃呢。黑松露醬很香,配上忌廉蘑菇醬汁,每一口都是濃濃的菇菌味。天使麵幼身,所以很容易會煮得過腍,但這裡的天使麵仍有咬口。
燒帶子天使麵。大大粒的刺身帶子煎個八成熟,外香內嫰,肉質彈牙,味道鮮美,十分好吃。煙三文魚碎、飛魚子和忌廉刁草汁,三者配合得好吃,與天使麵很夾。兩款意粉的份量都不少,我一個人應該吃不完一碟,非常抵吃。要知道這兩款意粉套餐價才$118,還包餐湯、芝士蒜蓉包和芒果熱情果梳打。
除了意粉外,還有兩款新推出的餐湯,分別是鮮蘑菇蓉湯和雜菜濃湯($25)。以前我就常常在這裡喝意大利菜湯,而新推出的雜菜濃湯略為改良過,湯的顏色比以前深,廚師先把大量蔬菜炒過後再煮湯,蔬菜份量比以前多,蕃茄味很濃,比較貼近羅宋湯,好喝呢。鮮蘑菇蓉湯。一向都愛喝紅湯,所以較少喝蘑菇湯,但其實好喝的蘑菇湯可以比紅湯更好喝的。這裡的蘑菇湯也不錯,忌廉味重,入口幼滑,不過我比較喜歡保留一些蘑菇粒,口感和層次會更佳。
吃過鹹點,當然不能錯過這裡新推出的cupcake呢。這次試了四種口味,四款當中以藍色忌廉橙色蛋糕的那款最吸引,蛋糕是芒果口味,裡面還藏了熱情果果肉,上面的藍色忌廉只是普通加入了食用色素的忌廉,兩者配合起來一起吃,剛好可以中和cupcake本身的甜味,連一向不太喜歡過甜cupcake的我也忍不住要讚。另外一種檸檬忌廉加朱古力蛋糕的也不錯,沒想像中的甜。一直都覺得cupcake是一種好看不好吃的甜點,但這兩款更貼近大眾的口味,偶然吃吃也不錯呢。

今次的新品的確有驚喜,大概是因為對這裡的印象都僅限於麵包和沙律,沒想到意粉都做得不錯,食物款式多了,但價錢仍然相宜,新格局坐得舒適,這家分店更有室外座位,可以看街景,所以絕對適合和一班朋友來個casual dining呢。


Délifrance
地址 : 灣仔駱克道117號興邦大廈地下至1樓4號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