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活動]「情.尋朱古力」- 帶你進入一個充滿朱古力的世界

海港城由即日起至2月24日期間,特意獻上「情.尋朱古力」(Chocolate Trail)活動,這一次很高興得到食友與海港城公關的邀請,參加這一次甜蜜朱古力之旅。整個海港城商場化身成為一個朱古力城堡,有二十多間來自世界各地的朱古力品牌,這次我們就試了數款朱古力。

 
 



在「海港城.美術館」裡,有一個不一樣的朱古力盛宴,由奧地利的世界級朱古力大師Gerhard Petzl炮製的《皇帝的盛宴》。背景是17世紀的法國皇室,多件精緻得令人嘆為觀止的朱古力藝術作品呈現在眼前,包括燭台、刀叉、器皿、美酒佳餚等全部都是以100%真朱古力製造,手工精美,整個美術館都瀰漫著甜甜的朱古力味,實在不容錯過。
 
 
 
 
 


CHAPON
這是第一次來香港的法國朱古力品牌,法國手工朱古力大師Patrice Chapon 曾經在白金漢宮擔任雪糕師傅。「艾菲爾鐵塔」盒裝朱古力,裡面有16粒「金爍煙燻鹽果仁朱古力」,朱古力加上炒香了的果仁碎形成香脆口感,配以粒粒法國天然海鹽,好吃得不得了!! 另外幻彩蛋白石禮盒也是令人一見難忘之作,可是已經沽清,就連巴黎那邊也缺貨,真厲害,希望他們快點在香港開店啦。

 
 
 
 
 
 

Kapok
之前我看報紙已經有留意到這個品牌的「Choco You」系列,朱古力可以自己配搭不同口味,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很奇怪的口味,例如咖喱味朱古力、又或者是爆炸糖朱古力等等,用來送禮就最好,可以讓朋友猜猜到底是什麼口味。 除了本地出品的Choco You之外,還有來自世界各地5個品牌,有法國 Rannou Metiver、比利時的 Dolfin、美國的 Askinoise和越南的 Marou,包裝設計玩味感重,好看又好吃。
 
 
 
 

MiO MiKO
來自比利時的MiO MiKO 與人見人愛的Miffy CROSSOVER,製作出造型可愛的朱古力Miffy,我沒有特別喜歡Miffy,但我在玻璃櫃子裡看到有牛奶朱古力及白朱古力兩款的羊咩咩,造型十分可愛,完全不捨得吃呢。

 
 
Let Them Eat Cake
這家CUPCAKE是本地品牌,小蛋糕以獨特的設計來吸引顧客,曾經為大企業及社會名人提供專門設計的各式甜點。蛋糕外形別出心裁,新年推出了每個$38的招財進寶Cupcake,可愛又好吃。




La Madeleine de Proust 
有名的法式甜點品牌,一個大大小小的玻璃瓶裡面放左顏色繽紛的糖果,未吃已經覺得很漂亮,好像去了一間小小的糖果屋一樣。全店所有的產品,都是直接由法國入口的傳統糖果,有源自普羅旺斯、阿爾薩斯、布列塔尼和蒙達尼等地, 例如由Madame de Sable於1670年研製出來的鬆脆牛油小餅乾Sable doux aux graines de sesame等等。

 
 
Jean-Paul Hévin
在法國已有二十年歷史的Jean-Paul Hévin,雖然不算是歷史悠久的朱古力品牌,但主理人Jean-Paul Hévin二十歲時己經在巴黎日航酒店擔任甜品廚。他所製作的朱古力甜度較輕,入口軟滑,而且朱古力的造型很特別,有紅唇,有珍寶珠,漂亮得都不捨得吃。

 
 
 
La Maison du Chocolat
La Maison du Chocolat是世界知名的高級朱古力品牌,朱古力於巴黎以人手製造,再空運到香港。這次嘗了一款叫做純黑與果香的朱古力,是以椰子絲配搭青檸朱古力,味道清新不甜膩。名牌的禮盒很漂亮,特別是那個紫色的圓盒,要是我收到的話肯定會很開心呢。

再次多謝商場與食友的邀請,無論喜不喜歡吃朱古力,我覺得都不可以錯過這個盛大的活動,去親眼看看超大型的朱古力藝術品也很不錯,這個新年就快點去看看吧!!!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