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九州長浜風味食法 : 龍也


我不是一個迷信的人,可是有些事還是寧可信其有,而且近來工作不順,撞正今年犯太歲,還是去攝下太歲穩陣點,所以就相約食友們一起去大坑蓮花宮攝太歲。

正經事做完,我們就在大坑覓食,本來想去順興吃滑蛋蝦仁飯的,可是還未開,走著走著,食友提議不如去吃拉麵。之前剛過那家湯底濃得如糊仔的拉麵店,門口排隊的人超多的,後來我們遇上這家拉麵店,店內沒什麼客人,之前聽過其他食友說還可以,就進去試試。

這裡有供應平價的拉麵set,一碗迷你白龍拉麵配一碗迷你飯,可以選咖喱飯或者叉燒飯,才四十多元,都算幾便宜,女生吃應該剛剛好。另外這裡只要光顧一碗麵,就會奉送一杯熱柚子茶。
因為出來之前在家吃了些飯,所以沒興趣點飯吃,所以就點了一碗regular的黑龍拉麵和鬆弛分享。湯底有黑蒜油味,不會太濃稠,所以可以喝,味道濃郁但喝完又沒有覺得口渴。麵條是幼直身的,都算有咬口,叉燒略嫌燒得偏乾,而且頗鹹,沒什麼特別。溏心蛋的水準不錯,流心之餘也富蛋味。餐牌寫著這裡吃的是九州長浜風味食法,所以各式拉麵j會免費配送3式配料,分別是辛子高菜、紅薑條和芝麻粒,另外還有每日配菜,而今天的配菜是枝豆。
試了少許食友的咖喱飯,咖喱味道偏淡,只有少量紅蘿蔔,是普通的日式咖喱,可喜的是米飯都算飽滿。另一款叉燒飯就可以不用試了,因為剛才也說到叉燒沒有做得很好。

近來拉麵店實在開得太多,除了新開的店,真的會讓人不介意一直排隊的拉麵店很少,不知道這個熱潮還可以維持多久呢?


龍也 
地址 : 大坑京街16號C鋪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