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黑洞

Happiness Real only when shared.

消失的咖喱味 : WIRED CAFE


剛剛從韓國旅行回來,旅程中吃錯東西所以我和鬆弛的腸胃都一直未回復到最佳狀態,有時候鬆弛的胃口也不怎麼好,所以我們今天決定吃意粉,因為鬆弛想吃。本來我在開飯找到一家開業不久的意大利餐廳,可是原來星期天沒有午市套餐,改為自助餐。但我們的功力還未有十足,還是不冒險吃自助餐了,免得浪費。
星期天的中午,客人不多,只有六成滿,所以座位可以自由選擇,而我們就選了梳化座。裝潢和希慎店分店不大,但是以黃、灰色為主調,環境舒適,而且不太吵,不難慢慢嘆一個周末午餐。午市有主菜4選1的套餐,有甜品和餐飲,本來我們是打算點兩個套餐,不過點菜前又看到有一個TEA TIME班戟set,也有興趣試試看,但又怕吃完兩個餐之後沒辦法再吃,最後把心橫一點了一個咖喱香腸班戟餐($108),然後只選一個明太子意粉套餐($83)。

飲品我們只簡單的點了熱檸檬茶和凍檸檬水,沒什麼特別,然後店員就送上明太子意粉。明太子意粉聞起來魚乾味很重,上面放了一塊沒有烘過的普通法包,只加了少許橄欖油,很普通,只嚐了一小口就放棄。意粉的軟硬度適中,明太子的鹹度剛剛好,灑上大量銀魚乾,更加有風味。
三選鹹的班戟之中以這款咖喱香腸班戟最特別,上檯時那個黑色煎pan非常熱。本來以為班戟有咖喱味,可是班戟是甜的,蛋味較重,既然不是班戟有咖喱味,那麼應該是香腸吧,可是香腸原來是芝士腸,結果我們丁點咖喱味都吃不到,不知道咖喱到底藏在哪裡去? 至於味道,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而且我覺得本來我是想吃鹹點,結果卻吃了個甜班戟底。
明太子意粉的套餐可以自選一款甜品,我就選了oreo cheesecake,餐牌上的圖畫很有趣,一點也不像芝士蛋糕,我還和鬆弛說不知為為何芝士蛋糕會畫成這樣,但上檯時卻與畫像一模一樣呢,是一個倒塌了的芝士蛋糕。芝士味都幾濃,帶少許微酸,蛋糕部份口感都算鬆軟。雖然這個稱之為oreo cheesecake,但其實兩者只是湊合在一起,oreo只是裝飾,不過份量相對起上來,我們都覺得oreo太多,加起上來也可能有三四塊,其實再切碎一點口感會更加好,完整一塊的吃反而容易漏。

食物方面是有點新意的,有別於一般的cafe,好像那個班戟,但味道方面又不是說真的好好,唯一較為可取的是坐得舒服,環境也不錯,不過我們那個時段人比較少,不知道如果是晚上,附近的時裝店客人多的時候會不會變很吵呢。


WIRED CAFE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更多最新的飲食資訊在我的Facebook page,請給我一個’LIKE'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